钓鱼网

钓鱼要上龙船钓,金龙湾龙船钓鱼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4:25

天气:阴天

钓场:金龙湾龙船(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鲫鱼

由于上次的或多或少的收获,好歹抚慰一下我钓鱼的心情。最近钓鱼没有夏天的炎热,也没有了冬天的寒冷!此时不钓等待何时!中午早早的吃过午饭拿着简单的钓鱼工具,寻找钓点!以前钓鱼都是往东去的。今天往西看看,顺着河道走着走着,看见岸两边钓鱼的人还很多啊!说明有鱼!

看看岸两边的96KaiFa源码,就知道这里出鱼了。看了大家鱼护都下水了。有的96KaiFa源码你问他钓的怎么样,说还行!一上午钓了两三斤了有的96KaiFa源码会说刚来,不怎么样!只见鱼护的鱼哗啦啦的乱窜!96KaiFa源码也有私心。真是各怀鬼胎!

不知不觉来到了以前来过的龙船不,龙船大概有二十多米,船体靠近河道一边有许多的水草。俗话也就是水莲花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