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外出舟车劳顿,春风桥做钓休整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9:31

天气:天气晴

钓场:春风桥(江河)

饵料:蚯蚓

鱼种:鲤鱼 鲫鱼 黄颡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金袖四号

周五晚上开始有事去外地,在某地的农村帮忙干活,看着熟悉的农作物,熟悉的小虫,恍惚间感觉回到了家里!

有事外出,开车—火车—开车挺折腾的

到达目的地后主人招待吃了一顿好的,第二天人家下地干活,反正我也没事,就去地里玩玩!

挖土豆

大的卖钱小的吃

挖土豆我帮不上忙,但是我可以帮忙摘豆角啊,这里的豆角丰收了!

帮忙摘豆角

我的劳动成果

顶着大太阳地里劳动虽然很辛苦,但是今年蔬菜价格还可以,聊天的时候菜农发自内心的喜悦感触很深!

田间地头还有很多果树,虽然果子已经收过了,但是仔细找找还有意外的收获!

成熟的果子,酸酸甜甜很好吃

看着熟悉的蔬菜和农作物,恍惚间感觉自己回到了遥远的老家,仿佛看到了一辈子面朝黄土背朝天地里劳作的父亲,为了生活和家庭选择了背井离乡,不知不觉又和父母好几个月没有见面了。忽然好想和父亲对坐,桌上就一盘花生米和一盘拍黄瓜,陪父亲喝两杯浊酒!

劳作休息一下,我发现地里有很多小虫,都是小时候经常捉着玩的,现在好多已经叫不上名字了,但不影响它们带我回到童年!

这个是蝴蝶幼虫

这个叫不上名字

还有这个

小蟋蟀

小甲虫

甲虫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