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天苍苍 野茫茫,风吹钓点现黄颡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6:03

天气:刮风又下雨

钓场:老钓点(江河)

饵料:薯留香和腥天下各半份;蚯蚓

鱼种:鲫鱼 黄颡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3米以内

线组:1.0主线+0.6子线

钩型:新关东0.5号;赤袖二号

六月底了,天气是越来越像夏天了!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又好像回到春天了!以阴雨天为主,温度也不是很高!大叔群里的大神们白天钓鲢鳙、鳊鱼,晚上战昂公、鲶鱼,而且收获还算不错,只有大叔还守着我那不起眼的小河浜,继续拉着我的小奶鲫!平台钓友建议大叔也该换换口味了!其实对于大叔来说一点儿也不难,也就换个钓点或换种饵料的问题,之前帖子中也夜钓过黄颡鱼,那今天就来会会黄军!正好今天下午大叔也有空!

看看,有炫耀昂刺的!

有炫耀大鳊的!

大叔毕竟还没看破鱼尘,经不起诱惑啊!黄颡鱼喜欢躲在昏暗的地方,有个地方之前也钓过,河里水草较多,想当初是大叔专门钓鳑鲏的地方!生命科技园钓点,不知各位钓友是否还有印象!先去那儿试试吧!

睡莲睡了!

由于下雨,河水比较混浊!钓昂刺绝对好事!

杨柳依依!

绽放的夹竹挑!

这里的环境还是那么好,河里种的是睡莲,两岸都是柳树和夹竹挑,夹竹桃这几天正好盛开,相当漂亮!大叔抓紧时间开钓!不过让大叔不解地是钓了个把小时,不要说黄军了,连个口都没有,果断转移到大叔的老钓点,也就两三分钟的车程!目标扫黄,顺约鲫妹和翘嘴!

老钓点的环境也不是盖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