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绿色夏钓] 再战大沙场,惨败水葫芦

时间:2019年06月24日 05:15

天气:阴天小雨

钓场:内湖()

饵料:猎杀草鱼和鲤鱼饵料,玉米

鱼种:鲤鱼 鲫鱼 鳊鱼 翘嘴 其他鱼

上次去内湖大沙场被水葫芦搞的没话说,老想着去报仇,前天钓友的朋友在那里还上了草鱼,修长的身子,漂亮得很。刚好这三天拍完了一个微电影,看了天气还不错,小雨+北风,这样就不会不水葫芦吹到窝子里了,调好闹钟,早早就睡了。

好钓鱼开楼

四点半的闹钟,墨迹了一下,到五点多才下楼,去仓库拿了钓具,顺便在那家跑火的店买了几个包子,每次早上去都卖完了,今天总算吃到了,味道很不错。开车一个小时到达钓点,今天我最早,一个人都没有,最近一直下雨,河水涨了好多,上次我在田埂下面钓的,今天水都满到田埂上了,涨水有鱼啊,希望今天能上条大鱼。

前两天钓友朋友钓到的

东西有点多,跑了两趟,先用酒米打两个窝子,再来拌饵料,今天用的是前两天在某宝买的饵料,草鱼料和鲤鱼料各两小杯,1:0.9水饵比例,今天准备钓搓饵。上次我钓点地方被水葫芦铺满了,我坐在陈强上次钓的位置,没有水葫芦,今天如果风向不变应该可以,这里水深2.5+,今天用4.8+5.4,3.6是用不上了。地上还有前一天钓友用剩下的玉米,如果口不好也可以挂玉米试试。

前方一大片开阔地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