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绿色夏钓」乡村振兴,钓鱼开心

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1:52

天气:多云到晴

钓场:无名小溪(溪流)

饵料:鯝鲮非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3号金袖

夏日炎炎,阻碍了很多96KaiFa源码的步伐,在我们当地放眼望去,相比其他三个季节,96KaiFa源码有了明显的减少,就我还时不时的钓会。现在走在路上,遇到认识的人,他们跟我打招呼的第一句话就是:“今天没有去钓鱼?”,或者看我手里拎着东西(有时只是普通物品)都会说道:“又去钓鱼啦。”在他们的印象中我已经成了什么事不干的钓鱼痴人了。最近天气和工作的原因,没有出钓,现在平台有活动,又给了我点动力,今天夏至,正式步入酷夏,我们这也进入梅雨季节,也会越来越热,平台也是看在这酷暑难当的季节,96KaiFa源码会减少,所以发点福利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吧,我就很成功的被调动了。

平台天气

当地实时天气

今天平台显示的是多云,非常适宜钓鱼,但夏天的的多云依然很热,太阳晒了难受。而我平时只有中午有空,所以我前段时间虽然钓的少,但我关注的可不少,找了好几处中午晒不到太阳可以作钓的地方,今天去的钓点就是一处物色已久的钓点。

家里的仙人球开花了,白的人心醉

钓点左边

钓点右边

钓点后边

钓点上边

钓点

从图片中就可以看出这是个好地方吧。两边都是水泥船,我就在其中一艘沉船上作钓的,窝点就在溪流对面的水草边。

从图片上看,这个河道还算整洁吧,这都得益于国家政策,我们的习大大对新农村建设的重视是有目共睹的,将乡村振兴提升到战略高度。

这条溪流也算历史悠久了,具体什么时候开出来的不得而知,反正我记事起就一直流通着,记得小时候因为化工厂的原因,这条河流一度成为废河,水都是化工的绿色,持续了好多年,后来因为国家政策和化工厂自己经营不善倒闭,又通过后期多年的治理,才又有了今天你们所看到的这条溪流,不能说水质有多好,但整个生态系统基本已恢复了。现在随着乡村振兴的推进,和具体五位一体工作的实施,我们这的河道白色漂浮物基本没有了,现在乡村保洁员定时就会清理,他们的工作量是很大的,作为我们96KaiFa源码要懂得感恩,因为在自然水域还有鱼钓,感恩这个时代,感恩从中央到地方的不断付出。

往小了方面说,我们要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爱护这整洁的河道环境,钓鱼所产生的垃圾要随手带走,看到方便捡的垃圾随手捡起来带走,这都是作为一名合格96KaiFa源码的素质体现。因为我用饵什么的在家都准备好了,当地环境还不错,么有什么垃圾,所以也不用特点去找点垃圾。我本绿色,无需作秀。

小鲫鱼

再来一尾

皮毛不错

这白条不小啊

这鱼获图都是到家才拍的,因为时间有限,所以以后都会到家拍,钓鱼时我只想静静的钓鱼,手上带着手套,又是抓着饵料,手机容易弄脏,一不小心还可能打窝。

虽然是中午,但鱼获还不错,开竿没多久就上了一尾小鲫鱼,期间有上鳑鲏,小餐条,特别小的鲫鱼,都是随钓随放,还上了一尾大餐条,带回家。

今天用的饵料是平台的鯝鲮非,最近一直在用,从没有让我失望过,今日亦然。

今天中午鱼口好主要得益于钓点好,这一段溪流由于南北两岸都有树木遮阴,比较凉快,估计鱼儿也喜欢这里。

最终

钓了两小时,鱼获三十几尾,还可以吧,过瘾了。在这样的炎炎夏日午时,能有这样的的收获不错了,比我替他季节还要多呢,还是那句话,屁股决定鱼获!

绿色夏钓,重点是绿色二字,由于国家重视,随着乡村振兴的推进,相信我们的乡村环境会越来越好!对我们96KaiFa源码来说绝对是福音,我们要爱惜这来之不易的好环境!感恩时代!尊重自然!愿每个96KaiFa源码都能有这样的意识,愿绿色长久,96KaiFa源码不再为钓点发愁,身边处处都是好钓点!

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夏钓快乐!平台生意兴隆!越办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