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与天斗其乐无穷,雷雨间隙终获大鲫

时间:2019年06月08日 12:21

天气:1004

钓场:湖库

饵料:蓝鲫,九一八,速攻,,拉丝粉。蚯蚓

鱼种:鲤鱼 鲫鱼 黄颡鱼 翘嘴 其他鱼

好不容易端午节放假三天,结果还是雷阵雨,8号下午看天气预报,晚上会有晴天,觉得雷阵雨后应该可以钓鱼吧,就想到水库去看看,以为水库会没有人机会看,哇塞,人很多呀,有一个哥们儿,晚上要走,想让我接他的窝子,本来不想钓的,还是经不起诱惑,展开设备开干。

这是左侧的钓友,身体真好,那么冷的天气居然穿短袖在战斗。

右侧远远的也是96KaiFa源码,而且还不断的有人来。

天气还阴沉沉的,风浪很大,看漂

儿不太清楚。

由于接到别人的窝子,用7.2的杆子,开始钓鱼,挂玉米粒,结果,刚第一口就上了一条,有56两的大板鲫鱼,将鱼送给了钓友,表示感谢,然后自己从零开始开始战斗。

接连上了两条红鱼,因为附近有一个禅寺,现在放生的比较多,其实这些物种放在水库里,对水库影响是很不好的,个人不太认可这种放生的行为。

远远的钓友和小亮点的浮标。

闲着没事,用抄网弄了两条小虾米,居然还有点小麦穗!

晚上不闹小鱼了,用蚯蚓钓,结果打雷,雷阵雨还是很危险的,赶紧躲到车里去吧,挂上蚯蚓扔里面,一小时以后雨停了,雷停了,过来拿哦,说了两条小嘎鱼。

开始上鲫鱼了。大小还都不错,手感还挺好。

凌晨4:00,又开始打雷了,赶紧躲起来吧,正好在车里睡个觉,6:00左右,雨过天晴,接着开战,但是开始闹小鱼,用老谭的麦粒开始掉,还是可以钓到大鲫鱼的。

上了一条框镜。太小了,放生吧。

大板鲫。

最后的余货,还是不错的。

还在坚持的钓友,天气依然是阴沉的,钓了一晚上了,太累了,回家休息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