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游泳去钓鱼,留获不怎么样,最后一搏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07:09

天气:天气适宜

钓场:桥墩湖(湖库)

饵料:主钓蚯蚓,红虫颗粒,嫩玉米,酒米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鳜鱼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5.4米

线组:2.5——1.5

钩型:伊势尼7号,伊豆5号

大湖面就是众多钓友向往的地方,都羡慕!你羡慕还有人惦记着呢,那就是电工和网工,也就是咱96KaiFa源码的天敌!96KaiFa源码什么不怕,严寒的冬天,三伏夏天、还有雷电交加的雨天谁怕过,钓龄久的钓友这些都经过,可谁也没为这退缩过!而遇电工马上收竿和移位都是96KaiFa源码、不怕你执着结局是可想而知,电过的地方都有鱼尸,跟人一样谁大路不走偏要走尸人堆!相信鱼也是这样想的!

昨天发一贴主要是说空军的最大源头就是电工,搞得沿湖边都没鱼钓,死鱼一片,今日还是想去钓,不过不是沿边也不是浅水,那就是离电工远的地方试深一下,看有没有祸害。这个地方要游泳二佰多米才能到达,这个天气也不冷,为了钓好鱼咱也拼了,这次不行准备封竿休战了,先看一下钓点

这是以前守湖人住的棚子,过去式的哨点,如今不知什么原因没人在此看管,今天的钓点,就选它了

从守湖棚对近岸看,有点远吧!

因为要游过去,装备也不能带多,带了一个活鱼箱装钓配,干粮,衣服、两支竿子捆在一起,绑在背上,手机用防水袋子装好掛在胸前。就这样游过去!大家别担心我的安全,湖边长大的这点水应该是一点问题没有,不但会游还会踩水、潜水,都是儿时练的一身好功夫。游啊游一下功夫就到了。

边踩水边拍近照,技术活,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