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兄弟雨中小聚,白条封王三缺一

时间:2019年05月26日 14:00

天气:阵雨

钓场:安镇(江河)

饵料:大决战腥香

鱼种:翘嘴 马口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金袖3号

周末无锡连续两天的阵雨☔️下的人有点心烦,昨天家门口拉大白条爆护了,也过瘾了。今天中午要去吃满月酒,所以今天真的没有钓鱼计划!

十点出门带着儿子去理个发,这是儿子人生第一次理发,所以理完发洗完澡拍照纪念一下!

这算是耍流氓吗?

下午一点四十五左右大雨继续下,卢老弟发来消息说到了我昨天钓大白条的地方,兄弟都到家门口了我还能不去吗?

赶紧向宴会方说明情况,给同桌的人告别,带着老婆还小孩回家!

拒接了同事的打牌邀请

回家的路上就看到卢老弟车已经停到桥边上了,我把老婆送回家就直接顶着大雨出门了!

这个雨真大

家门口钓鱼肯定要给卢老弟带点水,一瓶可乐加一瓶绿茶。我到达的时候卢老弟大白条拉的爽了!!

雨中垂钓的卢老弟

我也赶紧撑伞下竿,因为这个地方很熟悉,所以下竿、开饵料、调漂一气呵成!

下竿等待上鱼

在这个地方钓大白条,等待开竿鱼从来不超过10秒的,这不刚放下去没一会就顶漂上鱼了,还是大白条开竿!

开竿大白条

在这个地方钓白条基本上不存在打窝和空军,各位钓鱼看看水面上一群群白条就知道了!

这个白条最起码上千吧

我和卢老弟比赛连竿,比谁钓的个头更大,下雨天拍照是个难题,所以鱼获照片不多,只有双尾拍拍照!

双尾

双尾

还是双尾

继续双尾

过一会宋老哥骑着电动车也冒雨☔️过来看我们钓鱼来了,这个天气除了96KaiFa源码还有谁这么敬业?

虽然他说只是过来看看我们钓鱼,但是看还不如下竿玩玩呢,我的准备都有多余的,给他一根3.9米的让他玩玩!

这不一会会就上鱼了,大雨天穿着雨衣钓鱼也是拼了!

宋哥开竿鱼,这个开心啊

我们四兄弟三个到了,就少了某位大师旅游潇洒去了。这位大师旅游业这么会挑时间,这两天基本全国都下雨,旅游只能在酒店找小妹妹谈人生谈理想了,实际情况也是这样,这不某位大师就在钓美人鱼!

某位大师钓的腿上有纹身的美人鱼

下午三点半左右雨慢慢小了,本来三兄弟打算狂拉到天黑,拉的最爽的时候电工到了!

电工两人组合

电之前基本上三秒就上鱼,电工破坏后鱼漂就再也不动了,电工看到我们在拍照就去别的地方去了,但是我们再也没口了!

万恶的电工,这样电鱼不怕遭报应吗?一下一大片鱼就翻白了!!!

被电后坚守了一会实在没口,卢老弟先撤了!

卢老弟走了

没一会宋哥也走了!

宋哥也走了

我坚守也没有意义了,所以也收拾东西回家!

临走不管心情多糟糕,自己的垃圾还是要全部带走!

垃圾带走,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由于电工破坏,所以大白条只狂拉了一个小时,我和卢老弟鱼获数量还挺多的!

都是大白条

总结:

钓鱼注意安全,要是遇到万恶的电工破坏只能撤了,当然报警是必须的!

和兄弟在一起钓鱼无畏风雨,开心就好!

爱护钓点环境,垃圾带走,做一个有素质的96KaiFa源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