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放流》钓鱼是快乐的分享是应该的!

时间:2019年04月21日 22:07

天气:不宜钓鱼,999帕

钓场:村门塘(野塘)

饵料:蚯蚓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马口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5.4米

线组:2.5——1.5

钩型:伊势尼七号

今晩又是一个一周的倒班曰,今晩的工作很轻松,做一些半成品也不用入库,只是把做好的产品挪个位子码放好就行,用航吊不用人工,相对来说很闲,闲着无事就把上星期夜班钓的鱼写一篇打发时间,钓一星期存了不少只写了一篇,能想起来的也只有这一天了,因好多事耽搁都没写成所以今晩边上班边写帖挺开心的!

也是上周星期六晚上大雨下了一个晚上,还带雷电交加,当班在上班所以记得很清楚,也是最后一个夜班,接下来一个星期都不能钓鱼了心里难受,这一晚雨一直下到零辰三点多停了,但风还没停,这回去湖里这么大风也不能搞,心想还是去门口塘玩玩算了,下午还要上班。

专家说可以玩一下

钓鱼指数58分,不宜钓鱼

下了班回家洗澡,搞点过早吃,人一点睡意都没有,心里有事,不踏实。拿着简单装备去塘里钓鱼去。几分钟就来到了塘里,选一个顺风的钓点好抛竿,架竿调漂,一气阿成,掛好蚯蚓,开始钓鱼了。

钓位前方,座南朝北

左边

右边

昨天正好换一个手机,拍照可以,新机子还不会调,功能太多了,拍个照片会调可以跟摄影机一样的效果,还可以调焦距,老手机在钓鱼的时候进了两次水效果不行了,干脆换了,今日也是来看看试一下效果图,不是吹还挺清析的。

说着话浮漂在动了,今天也没打窝这么快优有动作了,今日看来不寂寞,说着话迎来了第一尾开竿鱼,黄骨丁

开竿黄骨丁,蚯蚓的诱惑力挺大的

趴着照一张

紧接着翘嘴一尾,没人喂养瘦得不像样型了

目标鱼紧跟着来了

接着又一尾,稍微要大一点点

连竿上了几尾中途来一个大插曲,总是中鱼的漂相,就是打不上来,百思不得其解,以为是老滑鱼,吃钩吐钩,把我的性子钓起来了,让你吃个够,不提啦,看你能把我怎么着,终于等到黑漂没了再提竿,原来是这货在闹漂,怪不得这阵子不上鱼

螃蟹,还是个缺一只大钳子的残废

耀武扬威,张牙舞爪

是只公的,劲挺大的

第二只也是等它吃好才打上来的,够狠的七号钩也赶吞,牛逼的螃蟹

为了取钩费了不少时间,见什么就咬,这个不能用手作试验,咬住了会出血的,最后用剪刀让它咬住,才取下钩

把这横行ba户的除去,漂也安静了好一阵子,最后上了两尾鱼就要上班了。

这个小板子可以

这是什么,土话叫刺鳅,平台上有的地方叫刀鳅对不对

这个品种好多年没见了,今日一见十分亲切,深喉吃钩很猛,也是做手术取钩的

钓鱼的时间过得真快马上快十二点了,要上班了下午还要开个会,提前收了吧!还要吃饭骑车有一段路程呢,过足瘾就好!接下来就放流了,全部放了包括螃蟹!

放流咯

放流

放流

放流

放流

螃蟹也放了,留着也没用,一二只不够吃

空了

总结一下

虽然只有二个多小时,鱼吃钩还是很活跃的,没打窝鱼囗不断,不是螃蟹闹漂,可能性会钓得还多,头晚大雨大风相对来说对大湖面跟定有影响,对小水面没有多大变化!

今天就写到这,边上班边写帖没写好,大家将就看一下,也没亮点,只不过想试一下雷雨后的鱼情,不能说是狂口,总比没口强,有时晴天还空军呢,这钓鱼总不能一概而论,大部分

情况还是看天找鱼情!

祝众钓友在五一活动中都有个好收获,全部并列拿各项榜首!

祝好钓鱼生意兴隆!广结天下96KaiFa源码

开会图来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