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放流]突遇降温不开口?红虫鲫来解决

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0:00

天气:阴转晴 10-16℃

钓场:江河

饵料:自制酒米+腥香饵+螺鲤+蚯蚓+江湖猎人红虫鲫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1.2+0.6

钩型:3号金袖

这咳嗽真的累人,晚上睡觉时候就咳的死去活来的,一早起来先帮儿子把早餐做好,然后送他去学校

煎牛排

蒸红薯

牛排切小块+煮鸡蛋

一路上还是咳个不停,算了,再熬下去也不是个事,去医院看看吧。由于去的早,白班医生还没上班,只能挂内科急诊。

缴费大厅

等候缴费

医院套路永远是先验血+拍片,可怜一阵忙乎又是抽血又是拍片的,结果一样问题都没有,医生也只能说估计是过敏性咳嗽吧,配了点抗过敏药就算完事。不过话又反过来说了,花钱买个安心也是不错的,至少证明身体挺好的

从医院出来,看看时间也才9点,也没啥事可做,还是继续去解毒吧

火急火燎的赶到钓点,还是不见其它钓友,说明也只有我这样的超级发烧友才会在降温第三天赶过来钓鱼,一般96KaiFa源码早就躲起来了。

还是老规矩,先架3.6米杆子,栓个蚯蚓看看有没有皇军经过。

然后再打鲫鱼窝,窝料和前几天用的完全相同,所以也就不再另外拍照了。

3.6米杆子专门伏击皇军的

打完窝子十五分钟后3.9米杆子准备下水探钓,今天没有买红虫,看着盒子里还有些仅存的,那就先刺几条试试口。

仅存的红虫

红虫一入水,浮标就开始跳舞了,连续试了好几杆,没有一次浮标能到位的,说明水下都是小杂鱼,实在不行了,换蚯蚓试试吧。虽说蚯蚓和红虫都是活饵,但是对于小杂鱼的效果却是冰火两重天,换了蚯蚓竟然一口都没有了,浮标站立着,一动不动,这又是啥情况嘛

在等了十几分钟依旧不见口的情况下,想到了是不是用饵料会改变目前的窘境?想到这,立刻拿出前不久收到的平台江湖猎人的红虫鲫饵料,这款饵料应该很适合目前的作钓环境

红虫鲫

成份比较细

再加了5%的拉丝粉

1:1饵水比

成团

状态挺好

有时候一点点改变就会带来非常好的效果,刚刚换了红虫鲫饵料,下水还不到三十秒,今天的第一尾鲫鱼就上岸了,这饵料真的很好使啊

饵料入水还没来得及化开就中开杆鱼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