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天气逐渐变暖,今天终获好鱼获。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2:59

天气:晴天☀️

钓场:江河

饵料:自制酒米、红虫、蚯蚓

[春季探钓]早上五点多钟起来,看看天气不错,然后打开"好钓鱼"平台,签到后打开首页,查看钓鱼指数,平台显示适宜钓鱼。看看时间还早,观看一会平台鱼获帖子,适当的回复、点赞;又参与了钓技竞答题竞答。快六点了,首先服了降压药,抓紧洗漱 做钓鱼前的准备,老伴则是做早饭。各种准备做好后,把所有东西都放在电动车上,开始吃早餐。六点半钟,从家里出发,直奔钓场。因为孙女学校组织今天去淮塔祭扫烈士墓,中午回来后还要在我们家吃午饭,老伴先去市场买菜后再去钓鱼。

平台预报适宜钓鱼,钓鱼指数76分。

早上五点多钟的天气预报。

今天还在西三环路边的老钓点

来到河边,先选点下窝,架好支架放上鱼杆,等待鱼儿咬钩。

今天早上整条河道两岸就我一人在钓鱼,其他钓友们都还没有来到。

刚刚做好准备工作,忽然发现拉树的车子又来到了,直喊让我闪开。我站在路中间示意让他们先停下,个问他们今天拉树多长时间,他们说一天都寸实树然后收拾东西,拿起鱼杆,拔掉支架,转移

无奈之下,我挪到了西岸。西岸的植树已经完成,没有任何干扰。

前几天刚栽的景观树,还没有来得及清理。岸边的油菜花已经盛开,给河岸增添了新的色彩。

钓点选择在西岸芦苇处

重新打了两个窝子,架杆钓鱼。选用1.0主线、0.6子线、3#黑袖鈎线组,调平水钓二目方式。

开杆鱼

由于折腾了好长时间,开始钓鱼已经七点四十了。今天鱼儿好像特别有口,不到十分钟鱼儿就发现鱼漂轻轻的下顿了两下,鱼儿开始咬钩了,赶紧提杆,发现有重量,一条大板鲫上岸。开杆鱼好喜人,旗开得胜。

皮毛不错吧

开杆鱼上来后,发现窝子里不断有鱼星冒出,因为钓深才0.7米左右,不少水泡从水底冒出。起窝子啦,我心里好高兴,双钩全部换上红虫。再次下钩不一会儿又咬钩了,又一条鲫鱼被提了上来。

第二条上岸

好可爱的板板

连续两条鲫鱼上岸,心情瞬间好转。这时来了两位钓友,打过招呼后,他们在我北边选点钓鱼了。

刚坐下又来了一位钓友

三位钓友在我北面一溜换边坐下钓鱼。

又连续钓上来几条鲫鱼,由于钓友们离的太近了,没好意思再照相。只是把手机放在鱼桶边,待方便的时候随时可以拍照。

快九点了,老伴也来到了钓场。他说来看看,一会就得回家做饭,孙女十二点之前回家。马扎也没带,只能站着钓一会儿。

老伴也钓上来一条鱼。

今天好象比前几天鱼儿有口,钓友们也都不时的往上提鱼。其中一个钓友用的蚯蚓,来到我面前问我用的什么鱼饵,我讲先用的蚯蚓、红虫,现在全部用的红虫。他讲他没有红虫,想问我要一点,我给了他一些,因为我昨天下午才买的,全部带来了,钓友再三感谢,客气什么,都是钓友吗!

车祸,太不小心了!

看!钩着肚子啦!

十点多了,老伴先回家了。我又玩了一会儿,也收拾钓具准备收了。

老伴钓了三条鱼

对岸的园林工人师傅们还在继续拉树植树,多亏了早上挪到了西岸,不然东岸根本就不能钓鱼。

芦苇芽也已经长出水面

草丛里已有鱼儿扑通扑通的在产卵

今天钓到的板鲫

这也是板鲫

鲫鱼肚子圆鼓鼓的,老伴把它放生了。

这一条也放生了,虽然有点儿舍不的。

回家换过清水清楚多了。

小区的花儿

各种各样的花儿盛开怒放。

春天的故事

水塘周边的花坛

春天好钓鱼,钓友们,出去钓鱼吧!去享受春天的气息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