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 不负春光 一直上鱼一直爽

时间:2019年03月23日 07:00

钓场:崇明()

饵料:红虫

钓法:传统钓

最美不过三月天,莫负春光,不蹉跎,去钓鱼!

适逢周末,一周固定的出钓日,正好平台有一个春季探钓的活动,那就更不能辜负这大好的春日了,必须搞起啊。不为中奖,重在参与。

春暖花开白玉兰

提前收拾完装备,周六起了个大早。想了想,今天还是去常去的小河钓草窝,传统钓。一来熟悉那里的鱼情,鱼皮毛好,参加一次平台的人活动总要有所收获,空军就尴尬了二来现在春季早晚温差比较大,早晚用虫饵逗钓的效果好,草窝找鱼也好过坐着不动等发窝;三来么长杆短线东西少,不用背个大钓箱,能轻装上阵。

吃个应季的青团当早饭

初升的太阳,也就钓鱼时才能看到。

老地方小河

上次来还枯黄的茭白已经发出了新芽。

自制酒米打完窝,先来一通照片,等下发窝了可就没啥时间拍照了。

简易版装备,杆线桶红虫毛巾手套茶杯。

磨蹭了半个多小时,收拾停当串上红虫满怀期待的搞起。第一个窝子也是常出于的老窝了,下杆是不是拖动逗钓,水面的七星漂一个有力点顿再一个上顶,提杆,中鱼。由此也拉开了上鱼的序幕。

开杆鱼

金黄的皮毛。

这个有点大

今天最大的一条,飞到岸边竟然脱钩了,还好我眼明手快在它逃脱之前摁住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