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小杆细线搏大鲤,一个字,爽

时间:2019年03月16日 08:00

天气:晴天

钓场:元丰新钓点(溪流 江河)

饵料:红虫,蚯蚓,蓝鲫,红虫鲫,超诱

鱼种:鲤鱼 鲫鱼 翘嘴

时间进入到三月中旬,天气终于变的好起来,连续的晴天让温度直线上升,对96KaiFa源码来说实在是再开心不过的事情。

最近的天气都不错

指数可以

还没有到周末,就开始和朋友商量要去哪里玩了,最后决定去我去年年底开发的新钓点,去年去玩过一次,后面天气一直不好,就没有再去那里了,但感觉那里应该还是不错的。

晚上就把东西准备好了

中午的干粮

和朋友约好七点多在我小区门口碰面,所以就没有起太早了,六点半起床,洗漱后差不多七点出发,门口买点早点等朋友过来,没一会朋友就来了,等他买完早餐立马出发。

好久没有这样的好天气钓鱼了,到了钓点就开干,也没有顾得上拍几个钓点的图片,一会功夫就把三根杆子架好了。

左手3.9右手4.5

5.4的准备桥头守守鲤鱼

朋友速度比我还快,我杆子刚弄好,他已经挂蚯蚓开杆了,我还在打窝的时候,他尽然开始有口了,没过一会上来一条小板子,这个可让我们比较兴奋,看来今天有搞头.立马挂上蚯蚓我也开干。

长干挂玉米守鲤鱼

弄完长杆,开始开饵料

蓝鲫,红虫鲫,超诱2:1:1,加了少许拉丝粉

等待

饵料还没醒好,短杆就开始有口了,不过一看票像就是小鱼闹,蚯蚓是整条整条被它消灭了,可是鱼一个没见到,看来小鱼真不少,换饵料试试。

3.9改红虫,4.5改饵料,饵料下去就有截口,提竿空枪,第二杆下去又是截口,来了个大送票,立马提竿,中鱼了,翘嘴一枚。

个头还可以

这边红虫也开始有小鱼闹票,提竿不中鱼,饵料拉饵口还可以,搓饵口少,看来小鱼为多,偶尔上个小餐条,差不多半小时后短杆来了黑漂,以为还是小鱼,提竿只感受了一点力量,上来一看钩没了,被切钱了。

早上没有换子线,还是上次用的,是不是线出问题了,赶紧换上新子线,这次用了上次兑换的0.6的速战,平台的黑袖(感觉钩条有点粗,冬天一直没有用,都是用的金袖),继续挂红虫钓,小鱼还是一直在闹,个把小时都没上鱼,突然停口了,逗钓也没口,难道是大鱼进来了?立马停止逗钓,没一会,又是一个黑漂,立马提竿,大弯弓,什么情况,不动,挂地球了?怎么可能,不一会杆子开始抖动,好沉,中大物了,立马稳住杆子,鱼开始窜动,这次短杆配的可是1.2+0.6,心里那个紧张,朋友赶紧帮忙递操网顺便给录个像,好几次往中间窜都被我摆杆给整回来了,三分来钟搞定上岸。

取钩给整的

上完大鲤,又过了条船,立马续了个窝,但倒霉的是突然停口了,饵料,红虫蚯蚓都不行,朋友也一样,耗到中午鱼不吃我们得吃啊,各自泡面先填饱肚子,吃完继续开杆,老钓位还是没什么口,中午这个点更不好钓鱼啊,还是换个位置,长杆玉米到现在没有口,没有鲤鱼难道鲫鱼也没进窝,挂红虫试试。

中间没口的时候锚上的

站在桥上钓

逗钓了两下,一个大送票,竟然双飞

逗了半天又搞上个小的

接下来又进入了无口期,偶尔来一口也是空杆,两点半左右,朋友建议回去了,看来今天没什么希望了,我也回到原调位,决定再玩一会,没口就走,没想到下去就有口,一个黑漂,>我*又中鲤鱼了。

一斤不到,没有拍鱼获照片了

后面又没有什么口,三点来钟收杆回家,开年后第一次跑远点的地方,没想到就收获了大鲤,短杆细线,实在过瘾,现在天气渐渐热了,鱼开始靠边了,两条鲤鱼都是短杆钓边中的,而且早上的口明显偏好,看来又到了起早钓鱼的时候了,下周起早继续来这开干。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