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拆迁塘,我又来了!

时间:2019年03月17日 06:00

天气:多云转阴

钓场:拆迁塘(野塘)

饵料:蓝鲫,红虫鲫,

鱼种:鲤鱼 鲫鱼 鲢鳙 黄颡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2+0.8

钩型:4号伊豆,2号无刺袖钩

昨天到酒场塘钓了一上午,都是小鲫鱼,并且到了九点多钟还停口了,没过瘾,想着去年到拆迁塘钓小鲫鱼,小鲤鱼很过瘾,所以今天就去拆迁塘过瘾去!

这是晚上的截屏,由阴又转多云了

后悔没仔细看啦!我为了避免浪渣竟然钓的人风口

早上骑摩托车去钓场,途经飞机场工地,那是真难走啊!坑坑洼洼,泥水遍地,还有漫天的扬灰,工程车走过,都看不见路了!我到这里钓鱼就怕这一段路了!

好不容易到了钓场,摆开战场,安钓椅,架杆,调漂,打窝,我的红虫颗粒窝料呢?怎么不见了?还好有彬彬有礼辉哥送我的方块料,打了两块,原后就开饵,这里小鲫鱼多的,全部用腥味料,就为钓小鲫鱼过手瘾的。

饵料醒好后就开始搓饵作钓,我一般都是这样的先搓饵十几杆,再拉饵钓,拉了两杆就有截口了,提杆没中,估计又是鰟鲏驾到了,果然,下一杆就上了条鰟鲏。

开杆鱼是这货

还有爬地虎也来了

这塘边有一条施工路,经常有车辆经过,带起灰尘,草渣等都转到塘里了,不起风时塘里到处都是,起风就吹到我边去了,有时浪渣到了钓点,浮漂和钩子都下不去,有点烦人,今天起的东风,我坐东头,起风了还好,但是鱼口却是不佳,没有了去年来钓的爆连口,也可能是经常有电工来工作的原因吧!不过,这里的鰟鲏确实是多,钩子到底八成是鰟鲏咬钩,,开始我是用的伊豆4号钩,想着要钓鲤鱼,当然也上了两条鲤鱼,但是不大,就三四两吧!空杆特多,我就换了2号袖钩,专钓鰟鲏,没想到有一次还钓了一条大头,也不大不到两斤,偶尔也会碰到黄顙鱼,鲫鱼钓的不多,总共大概十几条吧!不过这里鱼种类倒是不少,鰟鲏,麦穗,白条,大头鱼,黄顙鱼,鲤鱼,爬地虎,这些鱼种今天都有钓获,也算是齐了!

这可是条成年老麦穗

这个惨了!爆菊花了

除了鰟鲏闹腾,鱼口不好,有时也用蚯蚓试钓,还是不佳,后来看到专家提示要钓下风口,但是水面上渣滓太多,不好下钩,不是钩子下不去就是浮漂搁上面了,甚是烦人,所以我还是钓上风口,就是鱼口少。

烦了下午三点钟左右天空下起了小雨,看到不好钓就早早地收了。

鱼获不佳,却碰到大头了

这鰟鲏不少吧!

小结:今天鲫鱼钓的少,没有以前的连杆上,可能与天气闷热有关吧!再就是塘里渣滓太多,不好钓下风口。要是在小杂鱼没开口时赖钓可能会好一点,可惜没多少机会了,不定什么时候就要填了!现在能钓就赶紧钓几次吧!

我的美食油炸鰟鲏镇楼,愿各位朋友生活美美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