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第一次去斤塘钓鱼好激动!感觉真的太棒了

一个多月没正式钓鱼了,天天出去蹓弯有时也看钓友们钓鱼,基本上也都是空军的多,能钓到鱼的人很少很少,大都是图个乐趣。今天上午老伴饭后跟女儿去皮草城逛商场了,然后带孙女去公园游玩,中午不回家吃饭,要晚上才能回家,让我去我没愿意去。待他们走后,我上网玩了一会电脑,十一点多了,抓紧时间吃了午饭,然后去云龙湖边的玉带河看有没有钓鱼的,蹓弯锻练身体两不误。说走就走,十里路不一会就到了。

徐州云龙湖,国家五A级旅游风景区!云龙湖音乐厅,清华大学设计;远处云龙山。湖中成群的海鸥在嬉戏,每年冬天都会来云龙湖过冬,使云龙湖变得更加美丽。

云龙湖水上世界景区,远处为云龙山风景区。

成群结队的野鸭在湖中觅食,繁延生息。

到了玉带河,发现钓鱼的人不多,通过和钓友们聊天得知,昨天星期六来钓鱼的人比较多,因为天气太冷,鱼儿不咬钩,大多数都是空军,空手而归,所以今天都休息了,不再来钓鱼了。

玉带桥,天暖和时桥面上站满了钓鱼的人,现在空无一人。

西岸的钓鱼爱好者正在垂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