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犯钓瘾询天气深夜归来 寻钓位上大鲫莫笑人痴

7月9号出差,办完事已经是下午7点,正常要住一晚回来,第二天想去钓鱼,就连夜赶回来了。马上要赶做标书,周一开始就要加班加点,如果业务成功,会一直忙到11月,很难有机会钓鱼了。去年也是相同的时间相同的业务,8月份以后,竟一次也没能出钓。

两天的小钓,简单汇报给朋友们,帖子里图片太多会影响浏览速度,写起来辛苦看起来也累,简单少上几张。两次晚上都有事,都是鱼情正好时,早早收拾了。

9号深夜,匆匆看了一下天气,出钓适合。

10号早起,赏野塘日出,难得的景致。

淌水进去老钓位,水落了半尺,竿应该长一些了,用了4.5手竿,主1.5子o.8伊豆8

九一八大野战,野战蓝鲫,加了点螺鲤。秋天了,想钓大些的鱼。酒泡大小米,一点剩米饭也打了窝。

这算塘里的大鲫鱼了。

遛遛,其实可以飞上来。

小鲤鱼放生,入水的姿势没抓到

失而复得的鲤鱼,二斤不到点。

9号的渔获

得:

1.同塘钓友中,渔获还可以。塘里鱼不多,钓友也很少。同事到水库,两天渔获都不多。

2.小杂鱼疯抢,饵要大要硬但不能粘,没加拉丝粉,少加水,轻轻打匀,上钩前捏硬不要揉搓,试了几次,效果不错。专门试着加拉丝粉和稀软的料,落不到底。也试了一下打粘的料,跑鱼多。

3.空钩调两目钓两到五目,高目时信号明显。其实,一天之中,根据情况,会一直增减铅皮,有时会调到七八目钓灵,有时会加铅缩短脑线钓顿。

4.大饵团持续抛竿,没有明显信号不抬竿。窝里小鲫鱼多吃不住钩时,只挂钩尖精确打击,逮口准,大钩钩门宽,钩得牢。不过,饵团要黄豆大,小了也落不了底。

5.嫩玉米不错,可以专门支一竿,挂嫩玉米和颗粒,有时会有惊喜。

失:

严重失误,钓小鲫鱼时,嫌麻烦取下失手绳,结果稍一走神,竿被拖入水里,亏了一个年轻钓友打海竿钩回来,有幸鱼还在。小钓友刚刚学钓鱼不久,烟都不抽一根,让我很感动很惭愧。

钓友问了很多问题,我只能倾其所有。其实,对钓鱼,我也半把刀算不上,说得多了,害怕让人家误入歧途,所以建议他来论坛看看,可能过几天他们几个小伙伴就会来钓鱼坛子报道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