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江南水乡野河垂钓 红虫草边狂拉鲫鱼爆箱

江南水乡一直以小桥流水人家著称,故而野钓图片也富含相关元素,但咱96KaiFa源码最在意的还是钓情和渔获,下面就让铁骑来讲述下“野钓暴护狂拉”的故事。

96KaiFa源码都知道“稻子黄,钓鱼忙”,深秋时节是钓鱼的黄金季节,和朋友一起相约双休垂钓。周六6点不到起床,发现外面雾蒙蒙的,只要不下大雨、挂大风,一切按照原计划前往乡下开钓。

薄雾中车子开得很慢,到目的地时已过8点。

大伙在南面,各自找看中的钓位垂钓。

我和小钱到河的最北面找了个钓点,先下杆试试。

饵料还是之前一直用得很好的腥香鲫,半个小时过去了,窝中满是鱼星,可就是没有口。我再看看坐在我旁边的小钱,问了下,也是一个口都没有,咋回事呢?

这潮河很好呀,没理由不上鱼呀。可就是怪事了,我和小钱耐着性子又钓了半个小时,还是没口,于是到南边去找飞扬,发现他鱼护里已经上了不少鱼了。

问了下,他用得是传统钓法加红虫,怪事了,台钓饵料不吃,就只吃红虫?偶不信这个邪,继续坚持台钓,哎,差点空军了,到了中午12:00,只上了1条穿条,2个麦次郎,鲫鱼一条也没有钓到,再过去问下老陈,老陈已经换为传统钓了,上了5、6条鲫鱼,还蛮大的,听他说小张钓了3斤多了,我目瞪口呆 。

这下,我下定决心换成传统钓。和旁边的小钱打声招呼:换窝,换钓法。我和小钱来到大伙附近。

打下个底窝,装上红虫,下杆垂钓。

这红虫钓草边果然对路,一会儿工夫就上了条蛮像样的鲫鱼。

接下来就是上演传说中的暴拉了,一个草窝里连续上了16条鲫鱼,大的3两多,小得也有1两左右,极个别是1两以下的,由于上午耽搁了太多时间没钓到鱼,下午连续上鱼时就顾不上拍照了,大家谅解哈,连续狂拉了一阵,直接来“集体照”。

当然了,偶的渔获和飞扬等传统钓高手相比那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了,大家请看他的渔获,一个鱼护都基本放满了,听他说打了5个草窝,可惜只来得及钓了3个,每个草窝钓了3斤多,一共钓了15斤出头,牛人一个。

这就是好友飞扬渔获,大家知道他的厉害了吧——江阴地区数一数二的传统钓高手。

下午四点准时收杆,我们一行人的渔获来个“全家福”(蓝色的鱼护中已经搬了几斤给了村上朋友了,但仍然有6、7斤的模样),大家看怎么样,毒不毒呀。

小结:这次垂钓是我第一次发现居然还有野河鲫鱼是不吃素(饵料)的,只吃荤饵(红虫等),真是奇哉怪也。大家说说看怎么回事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