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再战莲青山庄小野塘 喜获野生大板鲫

话说在莲青山庄的小塘坝中多次满载而归,虽然鱼儿不大,但是较好的钓获,优美的山水风景,方便的停车就餐环境,让我们乐此不疲。这不,2015年4月25日,我、生哥再次来到莲青山庄垂钓,由于三哥早晨有接送孩子学习艺体的任务,所以他带着生哥的夫人和两个孩子11点多才来到钓场,我和生哥先开始做钓。

公鸡中的战斗机

垂钓参数

时间:2015年4月26日

地点:莲青山庄小野塘

人物:强哥钓鱼、三哥、生哥

水深:1.8米

风向:西南风2—3级

气温:10—24度

钓组:4.5米,庚辛顿口王浮漂

线组:主线1.2,子线0.6,无刺2号金袖钩

饵料:商品饵

钓获:小鲫鱼多多,大板鲫数尾

垂钓过程

生哥虽然钓了将近一年的鱼了,但是每次都是三哥给他把装备支好,饵料开好,钓组调试完毕,他只需要安心垂钓就可以啦,这次我可没有三哥那么好,毕竟是在学校里睡在一个铺上的兄弟,加之我一直都不让着他,所以一切都由他自己操作,调试浮漂也是自己调试,包括加减铅皮,我在一旁指导,生哥有一定的基础,上手很快,我把饵料开好后,交给生哥,然后在支起我的装备,开钓……

前几次的钓点都选在了靠近西岸的水口台阶处,这次我改变了钓点,一是为了躲避阳光照射,二是这个地方靠近芦苇,试试有没有大物,所以钓竿也选择了4.5的,没有使用3.9的钓竿,饵料严格按照包装上的说明开制,效果确实不一样,比单纯依靠经验开制的效果要好一些。

今天饵料的状态还是不错滴,拉饵十分饱满。

开杆小鲫鱼上钩了。

这个新钓点的上鱼频率有些慢,估计是天气的原因,早晨来到后,这个钓点还没有被阳光晒到,9点以后,上鱼的频率快了起来,而且鱼儿的个头比在西岸的要大一些。

双飞是必不可少滴

上了一条动用抄网的鲫鱼,呵呵还是有点小。

中午和三哥、生哥、生嫂,三哥和生哥女儿一起吃饭,由于没带相机到饭店房间,就餐过程省略,也没留下孩子们可爱的笑脸。

吃过饭,三哥坐在了老钓位上开钓。

下午的鱼情也不是很好,时缓时慢的上着,钓到三点多的时候,两个孩子吵着要回家,看看鱼护中的鱼儿不少了,决定收杆。

再给这条大鲫鱼拍个特写。

渔获全部送给生哥,带着钓获丰收后的喜悦,驱车回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