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双峰垂钓园试饵开钓 人品爆发钓获12斤中华鲟

时间:2014年7月15日

地点:双峰垂钓园

人物:大志

杆子:5.4米水乡鲤

饵料:金鳞王鱼饵

线组:2.5主线2.0子线

收到收到试饵很多天了,最近玩了几次都是水库就没有试用饵料,平时还是玩鱼塘黑坑多点,就想在鱼塘试试饵料,昨天白天有空收拾收拾钓鱼去。

今年第一次白天钓鱼,热啊,天气预报雷阵雨,气温大概30度吧,不管了,早晨4点多到达鱼塘,一看有6--7个夜钓的,直接去了南岸,拴氧泵的钢丝绳处(大概就是鱼塘的中间位置)有2个夜钓的钓友。

早上5点鱼塘老头惯例---夜钓的收杆了啊。然后开打氧泵大概一小时。长话短说,开饵,开钓,浮标上下跳舞,小鱼闹钩啊,7--8厘米的的小鱼啊,难 怪呢,都是这东西,看来有点玄!时间到了大概9点吧,看似小鱼的标像,黑了,必须提竿啊,漫不经心的轻轻一提,操了,有鱼啊。估计2--3斤的鲤鱼,杆子 立起来了,2个回合了。准备抄网,手上一松,鱼跑了,看来是提竿力度不够美没钩实啊,继续抛竿,精彩时刻到了,黑标大力扬竿,刺鱼,中了,感觉还是 2--3斤的鱼,怎么这么大的劲呢,咋还不露头呢?钓线发出悦耳的嘶鸣声。哎呀大鱼啊,感觉得有5,6,7斤10来斤啊,水下一阵一阵传来大力,啥玩意 啊?俺学华老师,抱住杆子不动,不行哎,水下大鱼接近水面的时候一个横穿,看到鱼了,一米左右的大鱼。中华鲟鱼旁边钓位的小伙拿个抄网一直在我身边准备抄 鱼,不急不急俺还没有钓过鲟鱼呢,必须来稳的,一定要把它拿下。鱼走我就走,鱼小力我就领鱼回头,来来回回大概7--8分钟吧,大鱼累了,靠边了,小伙手 疾眼快一网拿下,大鱼你跑不了了,你事我的了。感谢抄鱼小伙,你真行!

鱼塘一角

我的钓位

添加了麝香米

大鲟鱼出水

大鲟鱼出水

地砖60厘米长,大鱼称重12斤,108厘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