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早上钓鱼忘记带酒米窝料,白跑一趟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11:05

天气:多云转晴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红虫

鱼种:鲫鱼 翘嘴 其他鱼

[踏青节]早上4点多睡到自然醒,再也不能入睡了。岁数大了,觉少了。打开手机,把凡是需要签到的网络一一打开签到、刷卡。先进行了一会党员"学习强国",半个小时后,打开"好钓鱼"网站平台,签到、观帖、评论、回复、参加竞答、发表心情视频......。平台一系列活动结束,抓紧起床,洗漱完毕、老伴做好了早歺。吃了早饭,收拾钓具。因为昨天中午钓鱼回到家,吃过午饭后,在家里洗了澡,把钓鱼穿的衣服全部放进洗衣机洗了,包括钓鱼用的工具包、装鱼杆的带子、钓鱼专用手套,毛巾等等,洗好后挂在阳台上晾干。早饭后全部收拾好,穿上钓鱼的衣服,在我的电脑房里,把昨天掏出来的东西再一一装进包里,又分门别类的检查了一番。看看座钟还不到六点,又玩了一会手机,因为今天要买红虫,鱼具店六点以后才开门,早走也没有用。

快到六点了,和老伴一起推车乘电梯下楼,骑着电动车先来到了湖滨鱼具店,老板告诉我,今天最后一天卖红虫了,明天就不卖了。问他为什么?老板讲:鱼虫一是脏,二是容易死,卖红虫赔本。完了,以后得找别的地方买红虫了。老板说剩下最后一点了,三元钱全部给你。用手机微信支付了钱款,和老伴一起骑车直奔钓场。

到了河边桥上,停放好车辆,拿着钓具来到了河边钓点。可能是来的早了,北岸今天没有一人钓鱼,南岸的老钓点有一个钓友正在钓鱼。问他钓况如何,他讲刚来到。他还讲你们昨天钓的不少,我讲是的。从鱼杆带中取出一根5.4米的鱼杆,拴上打窝器,再从钓具包中拿酒米瓶时,发现酒米瓶子早上没有装进包里。唉!严重失误!已经开始钓鱼的钓友能给一点吗?开口问了一下,钓友讲,我只带了一点,只够自己用的,要是多就给你了。被拒绝了!其他熟悉的钓友们都没有来。打手机给钓友老路,问他在哪钓鱼。老路讲今天家中有事,不能钓鱼了。听说了我没带酒米窝料,马上要骑车给我送过来。到底还是老伙计,太讲究了!我拒绝了他,因为人家家中有事,不能因为玩而影响了人家的家事。让老伴在河边等着,我骑车回家去拿,来回一个小时够了。老伴讲现在是上班、上学高峰期,别去拿了,今天不钓了,骑着车子到处转转吧。

收拾好钓具,回到了停车的桥上,一切收拾妥当,骑车转转。经过西三环来到了云龙湖风景区,然后直奔北岸,去看一下如意河是否有人钓鱼。

早上5点下载的平台天气预报,今天适宜钓鱼。

多云天气,东北风2级,气压1017hpa。徐州广播电台早上预报:今天东北风4-5级,阵风6级。

早上参加钓技竞答活动,碰到了难题,实在蒙不对了,答错了一半,得了50分。还须继续努力啊!

站在桥上拍摄的照片,风和日丽,河水清澈,河面非常平静。

两岸没有人钓鱼,可能太早的原因,钓友们都还没有来到。

南岸西头唯一的96KaiFa源码。

河水如镜面,蓝天白云倒映在水中。

回家的路上,十字路口等红绿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