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陈海洋周末钓事 酒米做窝红虫施钓

上周末为解毒迎着寒风,低温出钓,结果毛鱼未见一条,以前多少都有点收获,这次让我尝到了空军的滋味,心中非常的郁闷。(进两年都没空军过。)

这个周末,天公又不作美,好像存心要和我们这些一周只休一天的人儿作对,好不容易盼来了周末,仅是个阴雨天,太不公平了,尽管是这样的天气,还是要去的,为什么,这个就不用说了,钓友都懂的。

16号周末钓事基本参数;4一7度,小雨;我和钓友老陈;8米手竿,1号线,3号朝天钩,7星浮,酒米做窝红虫施钓,水深1,5米。

上面这张图,南京钓友看了都知道什么地方,那条路。

由于下雨,车子开的不快,9.30才到目的地。

这是我今天的装备。

今天的钓点,环境还可以吧,也是上周空军的地方,期待今天有没有好收获。

一起打了4个窝子,半小时开钓。

开竿小鲫妹,迟来的约会,很开心;有了她今天就不在是空军了,转两圈后,请她上来。

大伙看到没有,为了赶时间鲫妹妹是坐着飞机来的,是东航的班机。

继续;很快发现浮漂有轻微的一点一点动作,不一会儿,开始上浮,立刻抬竿刺鱼,中了感觉分量,看大弯弓。

是条板鲫,左3圈,右3圈,转转圈,不怕你跑。

和哥的鞋子比比,哪个长,大伙猜猜有多重。

看到这边有鲫妹,王子也来了,看来这家伙情人节没有情人会,看看,身材不错吧。

收竿鱼,很不错3两多的小板子,前面哪个大的7两2.

今天鱼获不多三斤不到,但感觉鱼的吃口还是比较好的,可能是这两天升温,白天和夜晚的温差较小,还有个很适合钓鱼的气压1024帕。雨天钓鱼虽有不便,中途有好多鱼获没有拍,但这一天过得非常开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