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三个秋季钓鲫鱼技巧

鲫鱼从秋季开始又是很好的季节。鲫鱼虽然相对于一些个体大的鱼类来说,体型不大,力气也不算大,但是垂钓鲫鱼非常有趣,并且鲫鱼汤好喝。在秋季的时候垂钓鲫鱼,注意这么一些技巧,就可以很好地钓鲫鱼了。

首先,选择合适的天气钓鲫鱼。垂钓鲫鱼的天气风不要太大,不然影响看浮漂,毕竟鲫鱼个体不算大。而选择雾天或者是雨后垂钓鲫鱼效果会更好。因为水中的含氧量比较高。而垂钓鲫鱼的话早晚效果会比较好,中午效果就相对差一些。

其次,选择钓位。秋季的时候多数的地方气温还是不低的,所以我们选择阴凉的地方作钓会更好。当然,秋季鲫鱼食欲开始增加,选择一些水草边,杂物边,入水口等地方垂钓鲫鱼效果也很好,这些地方的特点就是食物比较多。

再者,选择饵料。这个时候鲫鱼食欲比较旺盛。但是天气还不算凉,所以主要的饵料还是以天然清淡一些的饵料带一点点腥味为主。

最后,打窝。垂钓鲫鱼的话可以先抽几竿打窝。也可以用酒米打窝。用酒米打窝的效果可以说是最好的。这种东西制作简单,垂钓鲫鱼的时候效果惊人,可以快速聚鱼。

想了解更多的精彩渔汛及高深钓技都可以关注96KaiFa源码APP。里面不单单指有四季钓鱼知识,还有路亚、海钓、饵料搭配技巧等。关注96KaiFa源码,从此不迷路,最后祝各位钓友能够取得好的鱼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