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拉饵盘,做完手痒痒

看老铁们一个个鱼获满满,心里别提多羡慕了,无奈我一个农民工是真没时间拿去挥霍,毕竟时间就是金钱。这不在平台上看老铁们DIY钓具既然学不了你们出去钓鱼,只能学你们制作渔具了。由于买的拉饵盘太大嫌带着麻烦,决定自己做个小的,就在某宝上买了十块强磁,厚度两毫米,直径一公分,六块五毛钱,挺便宜的,磁力还不错,开始找了块不锈钢板,由于切割成圆的太费力,然后就找了块铝板,厚度0.8毫米,优点就是份量轻,好切割,很快就剪出来了

一面是这个颜色,另一面是白色。

磁铁买小了,反正是野钓鲫鱼用,感觉也够用了,圆盘直径14厘米,磁铁摆的有点儿不太规律(请忽略),用502胶水粘好,用手掰了掰还行没掉。

刚才说了板子反面是白色的。

磁铁外圈,用的两毫米的胶皮,如果用亚克力效果就完美了,条件有限只能拿胶皮垫了,用胶水把两块板子粘好

这一圈红的是绝缘胶带防水的。

测试效果还可以。老铁们觉得怎么样?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223151-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