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拉饵盘地插,非常完美

天亮了又到起床钓鱼的时候了,上平台看了下天气,很适合钓鱼呀,三下五除二立马起床洗涮。开门一着外面天气马上掉进冰库,心灰意冷,这不有雨下呀!平台也有失算的时候吗?

好钓鱼

昨天收到平台换购的

吧了,那就老实呆家里吧,拿出前几天在平台换购的拉饵盘,左看看右看看爱不释手,好钓鱼真是好平台,

左看看右看看

只是平台没有拉饵盘地插呀,这不想法又来了,昨天还想去鱼具店买个地插,,何不利用今天的时间自制一个呢,说干就干哈哈准备解毒。

这个大伙都认识吧?

在家里东找西找,找不出一个适合的东西呀,怎么办,怎么办!再继续找,终于找到你了我的宝贝。

再找出一个适合膨胀螺丝,一把手电钻,材料齐了准备开工了同志们,

找中心点,

首先在螺丝刀的把手处定个中心点,一手握紧把手,用电钻垂直往下钻。保持中心点。

差不多了就好

钻的时间一定要小心,控制住电钻的转速,慢慢往下用力。等到钻了差不多一个螺丝深度就可以了。

装上膨胀螺丝

接下来取出电钻,把膨胀螺丝打进把手,再把螺丝扭紧,这样就完成了,同志们是不是超简单呀。大功告成。

装上平台的拉饵盘

做好装上 拉饵盘室内试试看,正好合适,哈哈,再去外面土地上进行室外拉饵试试。

场外实验中漂亮吧!

三个盘

上饵

昨天的剩余饵料,下次打窝用,准备试钓桃花。

准备开钓

出饵中

饵料盘非常完美,下次出钓就可以进行实战了。钓友们没有出钓也可以在家DiY也是不错的哦!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最后祝平台产品热销全球,祝钓友们春天大鲫大鲤。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184857-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