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友DIY夜钓超实用蓝光灯

自己一直想有个好夜钓的工具蓝光灯,去渔具店里问,一般都要150——200元。咱也没舍得买,回家与老婆说起,老婆说家里不是有一个充电电筒吗?为何不用?我说白光看浮漂不舒服,要用蓝光灯一是看漂明显,二是不惊鱼,三是对身体及眼睛有益。老婆嘴一撇说,你那么厉害为何不把它改成蓝光的?说者无意,听着有心。从理论上白光LED电筒完全可以改成蓝光的。于是花了一天的时间把改好。下面是我制作蓝光灯的过程分解。

1、采购蓝光LED灯管

2、拆除原白光二极管,并焊接蓝光二极管

3、蓝光效果

采购一个柔性金属管来固定电筒,可以自由弯曲并定形

4、安装在钓椅上也可安装在钓箱上,也可插上地上。

实用效果超爽,半目的吃口都看的清楚,旁边的钓友他的是花200大洋买来的三友夜钓灯,打听我花的多少,我告诉他,二极管7只成本为7元,柔性金属管25元,请朋友做的固定夹及焊接二极管给了他一包利群为15元。这样总成本为47元。他一直骂渔具店太黑。

6、有电工经验的朋友可以自行改制。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