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教你5分钟做成支拼接漂的全过程

一直想自制一款属于自己的浮漂,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终于成功制成。而且这款浮漂工具简单,制作也简单,5分钟就能完成,下面我简单说下做成支拼接漂的过程。

准备的工具 白胶502刀子直钢丝

为了承接前贴垃圾材料也可以做漂,特意选了一只有裂缝的,耐心的钓友可以用芦苇瓤填补一下,不填的话刷漆时候也能盖住。

先将芦苇截取一段 大约1.5厘米长,没有芦苇的就地取材也行,高粱玉米杆也行。

钢丝中间穿孔,尽量居中,不居中扩的孔大点也没事。

再截取两小段巴尔沙木做漂脚和漂肩,没有巴尔沙的用桐木也行。

用砂纸打磨平整,接口平整。

上白胶 粘住。

粘好的样子。

安全起见外边再涂一层502这个502不是普通的 一般文具店有卖,这种的比较稠。

涂好的样子。

然后就是晾晒了 前段过程用时3分钟 哈哈朋友掐表了~晾晒过程大半天最好,因为上图我晾了一小时,外层502干后就可以了,里面慢慢阴干吧。

然后下刀,削出个基本形状。

就是这个样子。

然后砂纸打磨成型。

打磨后的效果,追求完美、心细的钓友可以再用最小号的砂纸打磨抛光。

成型,再不放心的话可以在接口处再滴一圈502。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