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对新手处理浮标问题提的一点意见

今天和大家,只为那些还在标的调目、钓目上的有困惑的朋友。

浮标,被人称为钓鱼人的眼睛,从初级入门后到每次对鱼获的自信,每个钓鱼的人都是这样走过来的,对于那些有一定垂钓时间和经验,但仍然对自己的浮标调、钓目有困惑的人,我想首先你要对自己树立起自信,才会有更新的进步,从而提高自己的鱼获数量。

13目以上的硬尾长脚标为列,很多钓龄不久的朋友会看到老手的标盒中有这样的浮标,也许你也买来了,却不怎么用的好,调4钓2?调3钓1?调5钓3?明明心里了解如何调钓,但总觉得还是不能每次都很好的发挥它,为什么?到底调几钓几这只标才是最合适的?

其实没有。为什么没有?因为不同的钩重、饵重,都是影响这只标的因素。当你在淤泥塘底钓大鲫鱼,一样的OC4号钩,一样的商品饵(918 2#+超诱+拉丝),搓一样大小的饵挂钩,一样的调3钓2也有原因导致上鱼率有高低,那就是加水量的大小,加1:0.9比列的水两个钓钩可能就是双触底, 而1:1.3时可能就是一个钩在上了,这就是不同。

这时关键的问题就表露出来了,也是我想对你说的,标的目数是画上去的,而标的浮力是本身的,你可以当整只标尾只有一目或者当上面的目数都不存在,没有了刻度的标尾这时你应该如何去调它钓它。

用心去调标,理解它以后,它会给你新的惊喜。不要看别人用的好的标就去买,珍惜你现在有的,它也会帮你成功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