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各种钓技满天飞!在钓鱼佬面前,鱼儿没有一点隐私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不管是什么鱼;不管什么天气;不管什么水情;不管什么鱼情,总有针对它的方法方式,可以说:“各种钓技满天飞,把鱼儿了解得很透彻!”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鱼类难道在钓鱼佬面前没有一点“隐私”吗?

光头觉得并非如此,各种钓技钓法确实有一定的道理,比如:各种钓鱼的谚语、温度上升或者下降后选择钓位、根据风向判断是否有鱼吃钩,但是这只是一个大概,只能做一个参考,并非一定正确,原因有3点。

1、96KaiFa源码都有这样的经历,天气很好,风向、气压、温差变化很小,但是没有鱼吃钩,这是为什么?其实原因有很多,天气只是一个方面,影响鱼情的因素很多,不单单是天气好就能钓到鱼。

2、说起钓位在垂钓中很重要,有些钓位确实鱼多,这些钓位需要满足3个条件,一是水深,鱼类能够躲藏;二是食物多,鱼类有食物吃;三是还要根据天气温度的变化,但即使满足了这3个条件,还是要根据水域面积的不同,灵活运用。

3、再说饵料,在钓鱼圈有句老话“只要鱼开口,什么都吃,不管饵料的好差,只要状态好”。这句话说得一点不错,鱼类在野外生存,偏口的几率很小,(养殖鱼除外)在鱼类开口的情况下,饵料的问题无伤大雅。

但是想要做好这3点太难了,即使你能做到,也不一定能钓到鱼,因为除了这几点外,鱼类也不一定在窝点附近,也不一定能诱鱼进窝,空军的几率还是很大。但是这只是凭自己的判断而已,只是增加钓获它们的几率,不是鱼的“隐私”,它该不吃钩还是不吃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