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教新手的一些钓鱼小知识详解

一、几种香型的饵料能不能混用

味道别混合,这些都是比较浓的味道。如果混合的会相互中和,效果减弱。能1种别2种,能2种别3种。

二、关于坑冠的万能饵。

黑坑没有所谓的万能饵,只有适合不适合。这东西真正玩的好的也不会告诉你他完全的看家东西。自己摸索出来的更加变通,本着2、3个坑经常玩。经过摸索出来 那你再玩是相当的有底气。这才是真正对路饵料,也许你能从此坑变成坑冠。

三、黄金调位,早晨都抢的位置。

最好是平时去,价格便宜人少,可以坐坐经常出鱼的位置。多试试饵。试个3、5次。摸坑适当的多换位置不换饵,这一天就这一款饵换换不同的位置,如果别人出鱼不错,你没口换几个位置就可以去除位置原因。就可能证明你的饵是不是对路子了。

四、黑坑水质问题!

一个坑认什么味型主要是 水的问题决定的,不是鱼。所以只要味型找准了,那个坑短时间内都会有很好的效果。各种颜色代表什么我就不多说了,网上都有。针对不同水去找不同方法吧。

五、再说一下鲤鱼一定要钓底的问题。

鲤鱼早就习惯了向上追饵, 新放鲤鱼接口很多。跟鲫鱼类似。钓鲤鱼 尤其是放鱼日子完全可以钓离地 10到20公分。

老鱼由于几天来吃窝子习惯了下底拱饵。所以钓底或者稍微离地还是可以的。完全钓大离地就不好钓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