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没钓几条鱼突然停口,不知所措的钓友看过来

钓着好好的鱼,突然停口了!我相信每个钓友的第一反应,应该都是懵逼!因为慢连的感觉很舒服,突然一下子没口,属实让人不知所措。当然经验丰富的自然是知道怎么去应对,可对于经验少的钓友来说,这应对起来就难了,主要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所以今天呢我就给钓友们详细地分析一下,哪些情况下会导致,钓着好好的鱼突然出现停口。当然应对的办法呢我也会奉上,只要钓友耐心的往下看就行了。因为你要的答案,在这里!

肉食性鱼种进窝:钓友们应该都知道,肉食性鱼种都比较凶猛,一般水中的鱼都怕这类鱼,如果钓着好好的鱼,突然出现停口了,那么很有可能是因为这种鱼进窝了,比如说鲶鱼罗非鱼等。出现停口的情况,钓友可以取来一些红虫蚯蚓颗粒,在你钓点边上,稍微的撒入水中一些,这样就能把这种鱼引走,这是它们喜欢的味道。

饵料

大个体鱼进窝:水中的规律就是,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虽然我们的钓饵和窝料,是针对自己所选目标鱼的,但这也不能排除,大鱼不吃不喜欢。所以钓着好好的鱼突然停口了,那么这有可能就是因为大鱼进窝了,把小个体的鱼都给吓跑了。这样的情况下,钓友不用多想了,增加饵料味型继续诱鱼即可。

外界因素导致:比如说钓位周边突然发出了巨响,或者是人的影子倒映在水中了,这都会引起鱼突然停口,因为鱼儿的警惕性的比较高的,下意识的它们就闭口了。当然排除了上述因素之外,还有可能是水温发生变化导致,比如晚上了水温下降,或者是早上垂钓水温适宜,等太阳出来了温度升高了,鱼的食欲下降了,这些都会引起鱼闭口。

针对上述外界因素导致的情况,钓友只能是自己对号入座了,如果是声音吓到的,那么只能是换钓位或者补窝。而人影倒映水中的问题,也是如此了。至于水温的问题,那只能是随着温度的变化换饵料喽,只有这样才能说钓到鱼。任何时候钓友们钓鱼只要记住这一下,钓鱼咱们就得迎合鱼的喜好,不然你是钓不好鱼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