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人的4大基本预防守则

96KaiFa源码也有一些基本守则,你们都知道吗?下面列出钓鱼需要预防的4个方面,都看看吧。

一,防电

1,不在雷雨天气钓鱼,因为钓鱼时鱼竿举起来相当于避雷针,极易引雷烧身!

2,不在电线下方钓鱼,惨案实在太多,就算是民用电,对人也可能是致命的!

二,防水

1,不会游泳不孤身一人去钓鱼。毕竟是在水边,意外就是你意想不到的。想钓鱼,第一就要学会游泳。

2,不要轻易下水捞渔具,特别是孤身一人钓鱼,哪怕你游泳技术很好,也不要轻易下水,可以等,可以打电话叫人,可以不要渔具。孤身冒险很危险,为了几百块丢了性命,再也没得钓鱼,不值得。你实在要下水,一定要热身。有时太激动,容易忘了热身重要性,进了水后抽筋,就完蛋了!

3,同伴溺水不要轻易下水搭救。没有经过训练,水中想救自己体重一半的人都困难,而且失败通常是同时搭上性命,溺水者会失去理智乱抓乱抱。可以选择抛一些漂浮物品或者绳索,报警,找帮手!

三,防纠纷

不偷钓有主鱼塘。偷钓,于道德,于法律都不合情理!农民养殖都是辛苦钱,偷多偷少都是偷!不要侥幸心理,也不要自圆其说,自认为是野塘。有主鱼塘总有些明显特征,例如有增氧机,出入水口有栅栏等。

四,防其他意外

防中暑,防蚊虫,防蛇蝎。不轻易食用不认识的鱼种,不食用不认识的野果野菜蘑菇。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