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用铁链做线、整只鸡做饵,渔获有点意外

随着钓鱼难度的增加,很多钓友已经不再满足现有的垂钓方式!也许大家看到这里会纳闷,钓鱼怎么会难呢,我这里就很容易钓啊!当然在自然资源比较丰富的水域,自然容易!但是有些地方已经禁止相关水域垂钓,而且随着气候的变化,夏季的到来钓鱼自然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所以,既然是这样,倒不如换一种垂钓方式,让自己开心起来!就比如今天我们所说的这位钓友,不得不说他的脑洞很大,让我真是大开眼界!咱们以台钓为例,钓鱼需要有鱼竿、主线、子线、鱼钩、浮漂等等钓具组成,当然还不能缺少饵料!

唯有这些东西齐全的时候,才可以去钓鱼!让我大开眼界的钓友,可不是这样操作的,人家选择了简单粗暴的方式去钓鱼。起初大家都觉得很可笑,觉得会闹出不少笑话来。殊不知人家忙活以后,最后的渔获真是有点意外!可以说的,嘲笑人家的都被打脸了。

那么对方是用什么方式垂钓,让我一直赞不绝口呢!鱼线就是一根铁链子,是不是不一样呢?大家想一想铁链子是干啥的,能拿来钓鱼?是不是科不思议,但是人家就是这样用的!当然钩子还是要有的,人家选择的是伊势尼!这个倒是没有脱离钓鱼的根本,幸好是没有用钢筋棍自己打磨,不然这后果很严重。

因为自己打磨的钢筋棍,想刺穿鱼的嘴巴,似乎难度有点大,因为锋利度不够啊!说完了钓具,接着说一说人家用的饵。平时钓鱼大家都是面饵料玉米豆啥的,钓点别的鱼,有人用大虾或者是红虫,其实这些都很不错了,当然还有人会选择猪肝鸡肝一类的东西,这些其实已经超出了钓鱼的认知!

但是这位钓鱼人依然的我醒悟时,打破了钓鱼人的认识!没错,他选择了一只鸡,而且还是整只鸡。毛都去完了,是那种可以直接拿来炖着吃的。但是这位钓友没有拿回去炖着吃,而是选择了挂到鱼钩上边,然后抛入水中去钓鱼!这样的饵料,我觉得有点浪费啊,因为我自己都吃不到肉,但是这位钓友偏偏就是用整只鸡做饵钓鱼!

当身边的人知道他这样操作以后,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大部分都是用嘲笑的眼神!但有些时候,偏门就容易出效果!钓友拿去钓鱼的时候,没想到,很轻易地钓到了一条一米多的食肉鱼种,大鲶鱼!而且是这只鸡,仅仅是被咬了一丢丢,钓友几乎是没有损失!回去以后,鸡可以拿回去继续炖了,而且鱼也钓到了!

因此,这位钓友的操作,让很多人都羡慕!也正是因为如此,人家做了很多人想都不敢想的东西,所以收获了一个大满贯,当时钓友自己都觉得意外。不过吧,我个人觉得。钓不到鱼的时候,我们不要找那么多的借口,从自身找找不足,是饵料窝料还是钓法的问题,钓友就得迎合鱼的需求,而不是一味的无所谓,爱吃不吃!这样的心态,钓到鱼的几率不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