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种钓场第一次见,钓一条鱼奖励100

自然资源比较少的地方,钓友都会去人工修建的鱼塘,在这里交费就可以钓鱼。常见的形式,有按天收费或者是按小时收费的。但在这里面钓鱼并不是那么容易,所以很多时候大家都不愿去!因为去了,也是送人头!

那么什么叫送人头呢,说白了就是白送钱。大家交了钱,还钓不到什么鱼,想一想都无奈!花了钱,还钓不到什么鱼,不钓吧想钓鱼,钓吧内心是比较难受的!干脆,没有把握的时候,大家宁可去水边看看,也不送人头!

所以这种模式的鱼塘,现在已经落寞了。一些新兴的鱼塘,反而成为了香饽饽!上述所说的鱼塘,都是站在鱼塘老板的角度来运营的,而新兴的鱼塘都是站在钓友的角度,可以说对钓友很有利,所以很受欢迎!

最近有位南方的钓友跟我说,他们当地新兴了一种运营形式,几乎是天天爆满,但他说这种模式看似是占便宜,实际当中钓友很吃亏。那么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形式呢,钓不到鱼的话收费200元,如果钓到鱼了,不仅是可以把鱼带走,而且还可以得到奖励!一条鱼奖励一百元,是不是很奇葩!

其实听完钓友这样说,我自己分析了一下。鱼塘老板之所以这样搞,起初就已经打消了大家的念头!为什么这样说呢,平时我们钓鱼最多是有个标鱼,然后可以把鱼卖掉!准确来说,上岸的几率还是比较低的!

而这种形式就不同了,只要你钓到鱼了,鱼你可以拿走可以卖掉,而且还可以额外得到奖励,大家要清楚,是一条奖励100元!站在钓友的角度来说,去鱼塘不能说钓个百八十条,钓个三五条是没有问题的,那么这样我们去钓鱼,不仅不赔钱了,而且还能赚钱,大家想是不是很划算!

那么事实真是这样吗,真的就那么容易钓到么,答案当然不是了!鱼塘的老板可以说如实放鱼,但鱼开不开口不是他说了算的,鱼在水中分布不均匀,可能鱼多的地方,口还一点,鱼少的地方口差一些,而且在开始之前,鱼塘老板也最好了规划,赔率都计算好了,如果轻易的让人把鱼钓走了,还给人家钱,那老板肯定是赔钱的!

一天去十个人,如果有六个不上鱼,其他四个上鱼,上的鱼少一些,那么人家还是有赚头的!当然不得不说,鱼塘老板的高明之处,吃透了钓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