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一群生物学专家在研究蚯蚓,迟迟得不出答案

这几天又听到了,关于专家的事情。这次专家搞出来的事情,真的是让人开怀大笑,开心的能多吃两碗米饭。

这个事情的起因,还要在我们钓鱼人,经常使用的蚯蚓说起。也真是这么一根小小的蚯蚓,让专家迷惑的神魂颠倒,却让钓鱼人一语道破其中原由,当场的专家面若冰霜,半天说不出话来。

一群穿着白大褂,扛着崭新铁锹的专家,来到了田间地头。想要挖几根蚯蚓,带回研究所研究一番。于是,到了田间地头之后,就毫无根据地挖了起来。并且一个比一个卖力,四五个人,一小会的功夫,把相当于半亩地的土地,给重新翻了一遍。这下可好了,省下农民种地重新翻土了。

挖了半天蚯蚓后,一根也没挖到的专家们,累的在田间地头喝起了水。恰巧这是,有位钓鱼人经过,看着他们穿着怪异,就问他们在做什么?专家如实回答,说要挖几根蚯蚓,带回研究所研究。钓鱼人看到这样的情形,忍不住地问,您们挖到了吗?专家回答道快了,一会就挖到了。

钓鱼人看到专家这番模样,也不忍心看到他们这样受累。于是说到,这地方哪有蚯蚓啊!想要挖蚯蚓,要找那种有腐烂植物或者黑土较多的地方才可以,这种硬质的土地,是没有蚯蚓的,就算您们挖一亩地,也很难挖到您们所需要的蚯蚓。

专家又问道,这附近有您说的这样的地方吗?钓鱼人回答道,现在都是直接买蚯蚓用了,很少自己挖蚯蚓了。现在都是水泥路,很难找到蚯蚓较多的地方了。如果您们允许的话,可以直接去渔具店买的。

专家接受了钓鱼人的意见,然后在附近的渔具店,购买了几盒蚯蚓,就带回了研究所进行研究。直至研究数天之后,把购买的蚯蚓,全部使用完毕,又回到了渔具店,再次购买蚯蚓。购买蚯蚓期间,渔具店主也是钓鱼人,就问到你们要去哪钓鱼?怎么用的这么快?是不是发现鱼情很好的地方了?

专家见到老板的提问,也如实地回答出来。说到买蚯蚓是为了研究一下蚯蚓,确定一下蚯蚓两端,那一段是蚯蚓的头部。一连研究好长时间,始终没有得出一个正确的答案。

渔具店老板听到这样的话,随即破口大笑起来,在渔具店的钓鱼人,也乐得合不拢嘴。说到这个还用研究嘛?多简单的一件事情呀!我给您演示一下。

正说着,钓鱼人随即打开一盒蚯蚓,然后挑选了一条活性比较好的蚯蚓,就立马的丢在了地下。然后和专家说到,你就看着整根蚯蚓,它是用那端向前移动,那么这一端就会是蚯蚓的头部。

果然,不一会蚯蚓较粗的一段,慢慢的向前开始移动,这一下就知道了,蚯蚓的头部在那一段。专家见到这样的情形之后,一时说不出话来。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