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66岁奶奶酒吧当DJ,85岁爷爷钓鱼,这是21世纪老年生活

近日66岁奶奶酒吧DJ刷爆网络,据了解,这位奶奶白天炸臭豆腐,晚上闲着没事干迷上了蹦迪,拦都拦不住,现在都学会打碟了!奶奶的女儿说:“只要她开心就好”。

看了这个视频,这位奶奶魔幻的摇动,一看就很嗨,不得不佩服她的心态,虽然人已老,但是心不老,真正是开心就好。其实在生活中,这种例子并不罕见,比如:我们钓鱼人在河边钓鱼的时候,经常碰到70-80岁的老爷爷经坐河边垂钓,有异曲同工之效,主要都是开心。

那么我们不禁有个疑问,难道这就是21世纪的老年生活?他们能够这么嗨?原因有3点。

一、生活条件的提高、生活条件在最近几年确实提高了,但只是相对罢了,因为还有很多人过着节约的生活。而这位奶奶能够这么嗨,除了自己条件不错外,还有自己的努力,66岁白天工作做生意炸臭豆腐,晚上才能这么嗨。

这也给我们启发,只有努力工作,有一定的生活保障,才能有娱乐的基础,有句话叫“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也是这个意思,不到到老了后“贫贱夫妻百事哀”!

二、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才是开开心心的基础,那么什么才是良好的心态?也就是说认知合理、情绪适当、意志理智、行为适应、幸福感强。好心态,从根本上说,就是坚强的意志,做事时保持快乐。

生活中虽然有很多不如意,虽然有很多坎坷,虽然有很多不公平,但是就看自己怎么认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才是快乐的基础,而并非事事抱怨。同时生活也需要调味剂,懂得怎么去调整,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三、有一个稳定的家庭环境、稳定的家庭环境,是一个良好心态的基础,试问家庭环境不和谐,天天为了鸡毛蒜皮的事情而吵闹,怎么可能开心,怎么可能快乐?不过是强颜欢笑罢了!

而这位奶奶家庭环境比较和谐,试问如果不和谐的话,需要面对多大阻力才能在这个年纪泡酒吧学打碟?其实钓鱼人也能发现,钓鱼的时候一些老钓友,大部分都很和气,所以说稳定的家庭环境很重要。

最后:生活条件的提高,良好的心态,稳定的家庭环境,是开心的基础,而这位奶奶在这几个方面都做得很好,所以活得潇洒,活的开心。也劝各位钓友,在年轻的时候努力工作,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处理好家庭的关系,到年纪大了也能像这位奶奶一样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