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前脚放生鱼入水,后脚钓友下杆垂钓

在水边一般常见的人就是钓鱼人了,再者就是喜欢在水边散步的。当然除了这两者还有一种人,他们就是放生的人。也许是为了自己的理想,或者有更好的意愿。而选择把买来的鱼放入水中,每个人想的不一样,咱也不知道,所以不做过多描述!

放生的鱼

那么这些人跟钓鱼人有什么关联吗,其实是有的!就说放生的人吧,他们把鱼放入水中,看到钓友钓鱼的时候也会去阻止钓友钓鱼,而钓友的渔获就会受到影响!如果互不干涉还行,但如果有所干涉,大家都会不愉快!

当然大家看到这里,肯定有点迷糊!你到底想表达什么呢?今天我来给钓友们分享一件,它和钓友和放生的人有关!分享出来呢,就是想让大家评评理!因为现在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也没有一个准确答案!

放生

朋友老岳,是一个钓鱼迷。平时有时间就去钓鱼,有一次在经常垂钓的水域垂钓。莫名的就钓了几十斤的鱼,钓法和用的饵料基本都一样!但就这次渔获很多,随后他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身边的人。就这样很多人都去那里垂钓,渔获也不少!真是让大家高兴啊,到后来才知道,原来这些鱼是放生的,所以才这么容易钓到!

而且这些钓到的鱼,有些都在岸边翻白肚了,似乎是适应不了。也说不上来为什么,等大家再去的时候,岸边可以看到少许的死鱼。大家觉得看来是放生的鱼,无法适应自然界。毕竟这些鱼都是吃饲料长大的,为了保护环境,为了鱼不白白死掉!大家决定,只要看到放生的鱼,就赶紧过去几个人给钓起来!

放生的鱼

说干就干,几个人商量好了,轮流去水边转悠!如果发现了,就打电话通知,隔天就开始实施了!隔天的下午还真被发现了,又有一群人在放生。随后就叫了朋友来。看着那些人要离开了,随后就拿上鱼竿赶紧跑过去,在放生位置的周围开始钓鱼!

谁知道刚调好浮漂,开始钓鱼啊。突然有人跑过来了,说你们干什么啊!这是我们刚刚放生的鱼,你们居然就开始钓鱼了!是不是太贪心了啊,没见过你们这样的!没一会人是越聚越多,这种情况老岳他们放下了鱼竿,开始跟对方理论了!

说你们放生虽然好,但这些鱼根本适应不了,你们走了用不了一会,鱼就死了。试想一下你们这样好吗?这不是放生啊,这是杀生啊!就这样放生的人开始犯嘀咕了,紧接着那拨人出来了一个老头,大家让开了!人家说了句,我们前脚放生鱼缸下水,后脚你们就来钓鱼,明显就是贪心!

鱼活不活的了,根本不用你们操作,你们管你们就行了!这句话把老岳气坏了,老岳直接怼回去了!你们这是破坏环境,我们这样钓鱼不是为了钓,而是为了保护环境!不希望鱼进入水中死掉,搞得水质变差了!也许是觉得理亏,放生的那波人直接走了,结局还算完美,大家钓到了不少的鱼!各位,不知道你们觉得谁做的对?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