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路亚装备被没收,钓鱼被禁止?钓友莫慌

哈喽钓友们大家好,我是兰博万!本人平时比较喜欢台钓,但是由于资源有限,所以能去的地方只有黑坑。这些年,黑坑钓鱼成本越来越高。

这不得不让我选择其它钓法,今年受到朋友大鱼、二鱼的影响,让我对路亚钓有了兴趣!看着抛竿的姿势帅帅的,往外边一抛,手里搅动轮子。而且钓鱼的时候也不脏,也不需要单独的去开制饵料。

路亚钓

这让我尤为的喜欢上了,当然喜欢归喜欢。本人并没有直接入手装备,仅仅是对这些内容比较关注!毕竟经常听钓友说“玩鸟毁一生,路亚穷三代”。现在本身就没有钱,这要是在穷了。吃饭估计都成问题,当然这是玩笑话哈!

就在我准备入手路亚装备的时候,让我看到了钓鱼圈都在流传的一张图片,这不得不让我停下了“脚步”。这张照片的内容大概是,有钓友选择了路亚钓,装备被没收。而且还被开具了书面收缴单,在很多钓友看来,似乎路亚钓不被允许了!

网传照片

因为今年出台了渔政亮剑之后,各地开始对不当钓鱼方式进行管理。难道钓友发的这是真的吗?其实我觉得钓友有点过于担心,兰博万经过耐心细度,相关说明文件!从中悟出几点,接下来要分享给钓友们!

1、之所以钓友会被收缴,其一是没有对钓法有详细的界定。相关人员并不懂得,这种钓法属不属于,仅仅是通过了鱼钩的判断!路亚饵的确钩子多,这在表面看来,似乎有点锚鱼的意思!但其跟锚鱼这是两码事,但相关人员不清楚,毕竟人家不是钓鱼人!

路到的鱼

2、根据细度发现,其中有一条为,生产性捕捞。我猜,之所以被收缴,也许是因为当日钓友渔获比较给力,钓到的鱼,远远超过了其它钓友!或者是钓友临时改变了钓法,导致渔获多得很!路亚属于一杆多钩,进而就会被判定为!

刚刚提到了,生产性捕捞它们之间有什么关联吗?从内容当中我看到,如果通过相关行为进行赚钱行为,那么即为生产性捕捞!正如刚才所说,也许钓友渔获太多了,被人家看到之后,以为要卖掉,或者有了实质的交易,进而被现场看到,所以进行了钓具保存!

鱼钩

那么钓鱼属不属于上述说明的内容呢,在这里我说说个人的想法,我觉得根本就不是!钓鱼注重的是休闲和娱乐,大家不在乎渔获多少。钓鱼之后也会索取需要,并不会把鱼都带走,享受的仅仅是过程!

个人观点

那么什么属于被管理的钓法呢?我觉得锚鱼必然就是,尤其是可视锚鱼。它们对鱼的伤害比较大,虽然鱼不会立马死掉,但是钓上来之后也就活不了了。这种人,可以说是伪钓鱼人。在外人看来似乎也是钓鱼,但是跟钓鱼的本质有很大的区别!

渔获

最后我想跟钓友们说,其实路亚钓一点问题都没有,钓友不必惊慌。在遇到相关人员的时候,不要着急不要怕,如果当面解释不清楚的话,可以跟随前去!或者拨打当地管理部电话,对情况进行详细说明,一般都不会有问题。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