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友投稿钓鱼被洗劫一空,知道真相后让人哭笑不得

最近依然不能出去钓鱼,很多钓友情绪都比较差。只能是在群里聊聊天啥的,除了聊钓鱼的话题,就是聊钓鱼当中的一些话题。今天我来分享一篇钓友投稿的内容,内容大概是钓友河边独自钓鱼,结果被人“洗劫一空”,丢的东西并不是钱手机,而是自己的钓具。是不是听着很奇葩啊,感兴趣的话,请耐心往下看,请听我慢慢道来!

来到水边

内容的主人公名叫李二蛋,家里条件比较好,所以没事的时候就是喜欢去钓鱼。当日差不多中午的时候,吃了午饭随后就去一个比较偏僻的水域钓鱼。来到水边和往常一样,把自己的钓箱竿包乱七八糟的都拿上,鱼能不能钓得到不说,但是钓具真是不少。

钓鱼

来到水边呢,看了半天选了个位置坐下,随后就是打窝调漂开饵料钓鱼。这些都是按部就班的进行,可能自己来的时间不对,一个小时一条鱼没钓到,自己正发牢骚的时候,边上来了一个人。张嘴问了句,你一个人啊。二蛋也没当回事,随口应了句是啊!接着就是看二蛋的钓具,摸摸这个摸摸那个。二蛋也没当回事,因为这些自己也不在乎,大大小小都是一些牌子货。然后那个人又问了句,你一个人用这么多的东西太浪费了吧,二蛋回到家里还有,这些都是最次的。其实这是最好的,但二蛋觉得人家稀罕,所以就吹牛皮了!

钓鱼

随后那个人啥也没说,扭头就走开了。当时二蛋也没注意,就继续钓鱼。可等待的时间很漫长,就是不上鱼。二蛋又继续打窝,没一会鱼开口了,也许是下午的缘故,水温有些下降了!自己高兴的不行,总算是没白忙活。就在自己高兴的时候,突然眼前一片漆黑,二蛋有点慌了。好端端的眼前黑了,自己也没病咋还看不见了呢。

就在自己犹豫的时候,突然有人说话了,老实待着啥也别做,不然我对你不客气。这句话让二蛋明白了,原来是遇到坏人了。二蛋啥也没说把兜里的东西都掏出来了,说只要不伤害自己怎么都行。趁着这个功夫,二蛋按下了手环的求救信号,想让人知道怎么回事。能帮自己最好来,帮不了出点啥事也知道在哪里!

钓鱼

边上一直说不要动,但没有搜身,只感觉自己的钓具似乎被人拿走了。二蛋很不解,但也不敢多问。就这样过了几分钟,二蛋觉得没有人了,自己也摘下了套在头上的东西。往周围一看,自己钓鱼的装备一件不剩,手机钱包居然没拿。二蛋很是困惑,没一会自己的朋友过来了。

简单沟通了一下,都说清楚了。没想到二蛋朋友说,自己刚才来的时候,见到两人徒步背着东西在走,不知道是不是你的东西。俩人二话没说开车追了过去,没想到真是自己的东西。俩人把车横过来拦住了对方,一看原来是那会问自己的那个人。那个人当时就傻了,跪在了地上说希望可以原谅自己。自己家里有妻儿老小,这样做也是因为自己喜欢钓鱼,但是家里条件比较差,没钱买这些。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