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到1条类似蛇样的鱼,朋友拿去卖了500,是什么鱼

钓鱼的时候,总会遇到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比如说提竿感觉是中鱼,结果挂了垃圾袋或者水草上来。明明漂相是草鱼的漂相,结果钓到了一条青鱼。总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样,反正钓鱼总会遇到一些奇葩的事情。当然这些起码不吓人,但我之前钓鱼,有一次吓我够呛,不怕你们笑话,差点尿了裤子!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年我和朋友去贵州出差。忙完工作之后,晚上就没有什么事。寻思早点回去睡觉也太无聊了不是,所以我俩商量去钓会鱼!但出门没带钓具,就开车先去镇上买了两把鱼竿和钓鱼的东西,没准备长期用,买的都是便宜货,一共花了200块!

随扈我们就驱车来到工地附近的一个湖中钓鱼,我俩针对的目标鱼也不同,各自为战。开饵调漂这些准备好了,然后就是钓鱼了。下杆鱼口是真心好,可能是因为这里没什么人钓鱼的缘故!让我小连杆了一会,朋友看我鱼口好就开始咧咧!

突然有点尿急了,我就去一边解决去了!等我回来的时候,朋友在我的钓位坐着,看着好像是搅拌什么东西。看到我过来就立刻走开了,等我做到钓位准备钓鱼,发现饵料颜色变了,味道很腥发红,说不上什么味道,当时我想估计是见我鱼口好,估计这样搞的!

没成想真是这样,再次下杆钓鱼,鱼就不吃了,我朋友那里开始连杆了。心里那叫一个不爽啊,心想这么坏,要不我把他提水里去算了!不过一想算了,不就是钓鱼吗!然后继续垂钓,差不多半个小时了,还是没有鱼口,羡慕的我口水直流。我提议要不咱们撤吧,太晚了回去也不好!

朋友张嘴就说,我还连杆呢不走,我要继续钓鱼,要走你自己走!一个人把他扔到水边也不安全,硬着头皮和他继续钓鱼。反正心里不爽,各种骂姥姥!没一会我的浮漂不见了,突然拉黑了。高兴的我大喊了起来,终于上鱼了。

鱼出水的那一刻,头皮发麻了,这哪里是什么鱼啊,这是一条水蛇啊。接着我就把它提上来,扔到了岸上,一边喊叫一边跑,妈呀吓死我了!我朋友见状就过来了,问我怎么回事,我说我把钓具扔了,钓到了一条水蛇!朋友当时来了句,这么牛掰,你还能钓到它!

他说我得去见识见识,走过去之后哈哈大笑了起来,他说这看着像蛇,但根本不是啊!你这胆子真小,我说那你认识吗,这是什么东东!朋友说自己不认识,但看着应该挺珍贵,他就捡起来说要带着我镇上卖掉,没曾想去渔具店,有人出价500买走了。

当时我就奇怪了,这是什么鱼也不说,就说是鱼,还出这么都的钱,搞得我是很纳闷。但朋友很开心,请我大吃了一顿!不管怎么说,也算安慰我受伤的心灵了!上面第一张就是钓到鱼的图片,有人知道它叫什么吗,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求知道的,认识的告知答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