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真正的钓鱼人,身上都具备这些奇葩特征

喜欢钓鱼的人,被称之为钓鱼人。但有些人仅仅算作钓鱼人,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钓鱼人,钓友们看到这里,肯定会问,你怎么会这样说呢?都是钓鱼的这人还有真假啊,当然我这里用的是形容词,虽然都是钓鱼人但也许你的深度不够哟。因为真正的钓鱼人,身上都有很多共同的特征,当然这些特征在普通钓鱼人和常人当中是无法接受的,因为这些特征比较奇葩。那么到底是哪些奇葩的特征呢,钓友们请随着我的分享,往下看吧,我相信看完之后,你会深受启发的,也刚对照自己是否也有这些特征。

1:在钓场或者河边钓鱼,不管自己这里出鱼的情况怎么样,只要看到旁边的钓友上鱼了,都会跑去,指导人家去怎么控鱼怎么遛鱼。当人家抛竿开始钓鱼之后,就会在边上指点,这样钓那样钓,总觉得别人是小学生,就得去边上指点指点别人,才算觉得过瘾,总觉得自己比别人懂得多,当然自己钓鱼出现问题的时候,有些钓鱼人也会同样这样在边上指点自己。

2:钓鱼的时候总觉得自己的东西少,结果钓具买了一茬又一茬,可能用到的钓具始终是那么几个,家里的钓具一大堆,很多都扔到了仓库。每次都下定决心,等自己的钓具坏了,或者是有特别需要的时候再买,可每次去了渔具店,都管不住自己的手,买了这个又买那个,总觉得自己缺很多钓具。

3:不管是钓鱼的路上,还是钓鱼的时候,或者是在渔具店的时候,不管遇到的这些人自己认不认识,只要是能讨论钓鱼,哪里出鱼好了,哪里放鱼出问题了,只要是关乎钓鱼相关的话题,就会在边上跟人家扯个不停,没一会就成了自来熟了,好像跟自己失散多年的朋友一般。

4:钓鱼的时候,没人能保证自己能百分百钓到鱼,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说以后不去钓鱼了,不管是野钓还是黑坑遇到钓不好都是这样的话,可每当身边的钓鱼人一说哪里放鱼了,哪里出鱼出的比较好了,二话不说就跟着去了,跑到水边就想下竿,见到水见到能钓鱼眼睛都冒绿光。而且就是这样,不吃不喝都没有关系。

5:钓鱼的时候大家都是在外边,很多时候都是露天,在太阳下面晒着,长时间钓鱼就会使得皮肤变黑,自己本来不怎么黑,但是因为自己钓鱼了,谁见了谁说自己黑,不是一般的黑,好像跟黑炭一般,而且有些部分更明显,自己都脱皮,但从来不用擦东西,自己就能好。怎么样钓友们你离真正的钓鱼人,有没有距离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