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租个皮划艇去钓鱼,听说有很大的梭鱼和塔庞鱼出没

佛罗里达的基斯列屿,一边与红树从生的海湾大沼泽国家公园相望,一边是佛罗里达海峡的大片浅海。这里没有凶猛的鳄鱼出没,却有着常年的风平浪静。正因为如此,这里是独木舟的天堂。到了这里,自然不能放过划皮划艇的乐趣。

岛上有无数店家出租皮划艇,你可以在当地租,也有很多向导带你去划,不过我们是自己带了充气皮划艇,找好地方下船。

基斯列岛很长,车速又慢,难免要花不少时间在开车上,但是可以在半路上随时见缝插针下船一游。

基拉戈有个约翰朋肯珊瑚礁州立公园,是个划皮划艇首选的好地方。这里离路边近,同时可以浮潜和潜水,不像东边的比斯开国家公园,虽然好,但需要花很多时间在坐船上。

由于我们急着赶路,所以没有去约翰朋肯。首先下水的地方叫做德福溪,在一个居民小区的尽头。只有当地居民才知道这个隐秘的地点,而且免费停车。我是彻底研究《佛州基斯划艇地图 》这本书,才找到这些秘密的地点。

德福溪是典型的红树林小河汊地形,你可以在密密匝匝的树林里狭小的水道中穿行,让枝条从头顶擦过。你还可以钓鱼,这里有很大的梭鱼和塔庞鱼出没。

我们选择的第二个地点在一号公路79.5英里处,对面就是印地安基斯。这是离公路最近的小岛,是个历史公园,过去当地人从事捞沉船的事业,就是在这个岛进行瞭望,看哪里有船触礁沉没就过去做捞船买卖。

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在极浅的大西洋中划船来到一处世外小岛,尽情地享受碧海蓝天的惬意。如果是骨灰级的划手,你可以去比较远的岛屿,还可以野营,搞一个几天的划船旅行。

据说在偏远的岛屿上,巨大的贝壳躺在沙滩上无人问津。可惜我们的行程排得过满,没法安排如此奢侈的旅行。

在距一号公路大约37英里的地方,我们选择了巴亚红达州立公园,这里有相当细腻的白沙滩,水道中心又是附近最深的(巴亚红达在西班牙语里就是深湾的意思),地形变化剧烈,所以是浮潜和潜水的好地方。这里也有一个仅仅有三棵树的小岛,有种世界尽头的感觉。

有趣的是这里也有鹿,算不算天涯海角鹿回头呢?顺便提一下,这附近的大松基渔夫客栈,住客每晚可以吃到如图那样的大香蕉船,才卖一刀——你有没有口水哗哗地流?

我们最后下水的是在基维斯特的最南点,也是美国大陆的最南点。这是一处景点,很多人排队在这里拍照。

在这里停车比较麻烦,在杜佛大街找街趴吧,或者远一点比如西门顿街,,但是别在是西门顿街下,那里的沙滩被拦住了,水流也急。我们把船抗到杜佛大街尽头的最南沙滩,然后划皮划艇到最南点外面的海面。

你不是最南点么,我比你还南一点点,哈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