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男子钓到上百斤重的大怪鱼,拽上细看后,吓得赶紧丢回水里

国外有一位男子周末约好了跟朋友一起去海上钓鱼,那天风和日丽,海上的风浪很小,他们停好了小船就拿出来了鱼竿。没过一会,男子感觉到有鱼上钩了,赶紧收线,凭着感觉男子觉得水下的这条鱼应该不小,赶紧叫来了朋友准备好网抄。不一会一条蓝色的鱼被溜的精疲力尽,朋友抓紧时机一个网抄,将它掀到船里面

直到这条鱼出现在了船上,男子跟朋友才发现原来它是个怪物!只见这条鱼浑身上下都是一种蓝色,长相非常的奇怪,这种蓝色就像是人为染上去的,看上去非常的恶心。

更为奇特的是这种鱼的头部,有一个长长的嘴巴,这个嘴巴有着跟人一样厚的嘴唇,看上就像是一位张大了嘴唇的女子,头部的额头位置有一块吐出来的肉球,男子跟朋友钓了一辈子的鱼,还真的没见过这样的种类,难道是普通的鱼因为核辐射变异了?男子感到一阵的恐慌,跟朋友对了个眼神,就将这条鱼赶紧丢回了水里

回到家后,男子根据拍下的照片在网上查询资料,这才知道,原来这是一种叫做苏眉鱼的珊瑚鱼类,这种的个性温和,又因为高高隆起的额头,就像拿破仑戴的帽子,所以有“拿破仑”之称。本鱼成鱼的苏眉鱼眼睛很小位于头部的上侧位,两眼间隔处甚为隆起,体延长而呈长卵圆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