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男子在自家鱼塘发现怪鱼, 嘴巴长满了锯齿

国外有一名男子,他在郊外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鱼塘,他没事儿最喜欢去那看管自己养的鱼。某天他闲来无事就在自家的鱼塘钓鱼,没想到,这一钓啊,竟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原来是这名男子,在钓鱼的时候,竟钓上了一条他从未见过的奇怪生物。这生物全身滑溜溜的,像蛇一样。可当男子看到它张开嘴巴的时候,竟被吓了一跳。这生物的嘴巴内,竟长满了锯齿,可怕极了。

男子看到这怪物把嘴巴张开的时候,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但也幸亏他也没被吓得把这生物给扔出去。同来的朋友告诉他,这是七鳃鳗,而他的鱼塘也是时候清理清理了。

原来这嘴里有很多牙齿,近看就和菊花一样的怪鱼,竟是危害鱼类养殖的七鳃鳗。七鳃鳗会将自己吸盘状的嘴吸附在鱼类的身上,然后吸食鱼类的血和肉,直至鱼类死亡。

男子得知这七鳃鳗的可怕之处后,他赶紧找来工人将自己的鱼塘重新清理一次,生怕还有其他七鳃鳗残留,危害自己养的鱼。随后,他又将这条被捕获的七鳃鳗给带回家,做成美味吃掉了。

功效:

1.平肝明目

2.滋补强壮。主治:治夜盲症、角膜干燥,口眼歪斜。

性味归经:甘,平。入肝、肾二经。用法用量:外用:捣敷。内服:煮食。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