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史上最牛出钓装备】纯手工 限量版 原生态

钓箱全景:真皮坐垫、钢筋铁架、帆布靠背、耐磨塑料布条编织(透气性好),钓箱,前部双腿自由升降(据传某某厂家生产钓箱可自由升降便由此而来)。

钓箱特点:管壁薄 重量轻 结实 耐用 抗压500斤。

四周由螺丝加固,固若磐石,不用时可以拆开存放,减少了占地空间。

内部钢架粗细搭配合理,容量大,塑料布条穿过钢筋架,使之成为一体。

前部图 长50厘米宽35厘米高40厘米钓箱前部下方横梁采用氩弧。

焊焊制十分牢固,有五个插孔,能放置两个炮台,一个拉饵盘。

前脚调节螺丝,采用人性化设计,可自由升降30厘米,垂钓时如遇低洼。

不平钓点,可随机应变

后部下方采用5毫米钢板焊制,四周由螺丝加固,并附有3毫米薄壁钢管。

此乃伞架,插放自如

后背可折叠,并附有挎带,可挎可提,携带十分方便。

如杀的兴起,可置双枪,饵盘附在中间,左右开弓。

此款钓箱设计采用复古造型原生态,符合现代钓鱼理念,其中双炮台设。

计首次运用于该款钓箱突出其创新意识,钓箱颜色搭配合理,给人以视觉。

上的清新整款设计浑然天成,此乃钓箱中之极品,是钓鱼人出钓必不可少的装备。

全国限量发行仅此一件。

此钓箱在配一21世纪钓鱼用车,无与伦比。

其实钓的不是鱼,而是玩的装备。

全景天窗,百公里油耗为0,无极变速,正时链条,真皮座椅,转弯半径小,通过能力强,改装潜力极大。

前脸造型也是采用古典设计,保证了整车风格的统一,其中车篮状钢丝网状气囊是首次运用于该品牌的车。

开车自然要安全第一,现在看看该车的最强安全设备——车篮气囊,此气囊永远呈打开状,就少了能不能在事故中及时打开的问题,最大限度的节省了空间,而且一篮多用,除了放渔获之外,还能装装东西放放菜,超大的容积可装下一台N寸的电脑显示器。

采用铅丝扎结,适合普通大众手动安装。

特别设计的方向控制系统,呈八字分开状,可以使驾驶者手臂充分展开,胸腔打开,利于呼吸,从而改善动力供应。

特制的全天候扁平无气胎,适合各种恶劣路况,少去了补胎、保养的麻烦。

又一项十分必须的改装,将三角档改为女式档,从而避免从坐位上高速跌落而造成的挤伤事故

做工精致的动力传递系统,虽然采用传统的链条传动,但只要踩下去,绝对能动。

尾部车架经过压低改装,完全适合放置钓箱。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位,特制的灰尘可以吸收屁股在剧烈运动时流出的汗液,防止滑落,使您尽情享受驾驶的乐趣。

制动灵敏的双刹车片刹车系统,高速行驶也无后顾之忧,一刹到底决不含糊。

改装过的刹车信号传递线路,保证反应时间不超过3秒,这车遗憾的是没有导航系统,卫星定位系统。

你曾经为笨重的钓箱烦恼过吗?

你曾经为没有车,而无法远行库钓而烦恼吗?

你曾经开着自己的SUV去钓鱼,因半路抛锚而失去钓鱼宝贵的一天而烦恼吗?

你曾经为油价飞涨而不得不减少长途出行钓鱼而烦恼吗?

有了它,你钓鱼将不再烦恼!跋山涉水,踏重山,越天险,只为寻找别人无法寻找的钓点,它将无所不能。你不用再为抛锚而担忧,不用忍受高昂的油费,更重要的是,你将成为21世界名副其实的绿色钓鱼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