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英国特易购超市所售鱼中现寄生虫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赫芬顿邮报》4月18日报道称,当突然发现自己的食物里有无法食用而且有点“恶心”的异物时,这种感觉往往很让人反感。这种情况有时还会引起法律纠纷。英国一名男子近日在英国连锁超市特易购(Tesco)购买了一条鱼,却在这条鱼中发现了一只寄生虫。

报道称,一位名叫Rick Beattie贝尔法斯特男子从当地一家特易购超市中买回一条鱼,但是,在他切开鱼头时却发现,鱼的嘴里有一只寄生虫。随后Beattie将这条鱼送回超市,之后拿回退款。

据悉,这种寄生虫名为缩头鱼虱,是代替鱼舌寄生在鱼身上的一种寄生甲壳类动物,而这种动物对人体并没有危害。

特易购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会对此鱼的供应商展开紧急全面的调查。他还说,特易购公司对鱼有很高的质量标准,不论是公司还是供应商都对其进行适当的检查,以保证达到食品质量标准。Beattie已将这条鱼交予公司,以协助相关调查。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