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有4种情况能让钓鱼人吹一辈子,你遇到几次

钓鱼人好像个个都喜欢吹牛,没钓到鱼说“爆护”,钓到1斤的鱼能说成3斤,跑了的每一条鱼都是大鱼。

相信这些事情你应该也和别人吹过牛!

钓鱼人好像不吹吹几句就不是钓鱼人了,当然我本人钓鱼时也喜欢吹上几句。一方面感觉自己钓鱼牛,第二可能是满足下自己的虚荣心。

钓鱼吹牛并不是多么大的事情,但有时候骗骗钓友其实还是蛮有意思的。

赶快来,我爆护了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去钓鱼的时候,由于走得匆忙很容易落下一些装备,在钓鱼时缺少了这些装备虽然也能钓,但钓得总是不舒服,就觉得不是特别完美。

那么这时候怎么办?感觉打电话给钓友啊!

“赶快来,今天鱼口好我爆护了!”

相信听到“爆护”两个词,大多数钓友都是心里急得和猫抓的一样。

如果有机警的钓友那么这时候我们可以随便找点网图,或者找一些钓鱼群里的渔获视频发过去。

如果这时候钓友要过来,顺便让他把落下的东西带过来,岂不快哉?

当然有时候虽然装备都是带齐了,但午饭是个麻烦事,钓鱼一上午没口不说,中午自己却饿得前胸贴后背,这时候怎么办?

相信钓友们不要我多说了,还是那句话:“赶快来,我爆护了”

相信很多钓友都吹过这样的牛,或多或少是因为自己有某些原因需要让朋友帮忙送东西。

发生切线跑鱼

首先也不管自己使用的是多大线组,也不考虑自己溜鱼方法对不对,反正跑了的都是大鱼!

我什么时候,多少天前,几年前。钓了一条多大的鱼,竿子刚抬起来就切线了。我感觉这条鱼有有几十斤。

能跑的绝对是大鱼,反正不是线细的原因,也不是技术不行导致跑鱼。

这种牛相信钓友们应该都吹过,如果没有吹过,那么你肯定不是正在的钓鱼人。

别人空军我爆护

每次出钓前想着的都是钓多少多少鱼,但真正去钓鱼的时候就会发现很久来一口,或者一直没口。但每当朋友打电话来询问鱼情钓了多少的时候,钓鱼人总是说:“别人都没上鱼,我这边一直连竿,马上爆护了。”

有时候也会出现机缘巧合的情况,左右隔壁钓友都没口,而自己一直连竿,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但能遇到这种情况往往都是极少数。

但如果一旦遇到这种情况,那么我可能吹几年。

别人都钓不到,我能一直连竿,而且那天我钓得最多。每当钓鱼人一起出钓时,或者一起出去聚个餐时,这些话往往都是谈资,如果不夸张一点,总是觉得自己没有别人钓鱼技术好。

第一次钓到大鱼

钓大鱼可遇不可求,能给自己遇到一次真正的大鱼,机会是极少的。但如果一旦遇到这次大鱼,不管是否钓上来,我相信这个牛可能要吹一辈子。

我8年前,记得有一次遇到一条50+的青鱼,虽然当时没能搞上岸,但只要遇到钓友我总是拿出来吹嘘一下,我跑了的这条鱼有多大,有时候把50+吹成100+,有时候又吹成80+,不管怎么吹,反正就是大。

遇到新钓友时吹上几句,遇到老钓友时还会在提上几下,但不管怎么样,这个牛还是要坚持吹下去。

钓友之间吹牛固然有意思,但也不能常吹,因为老是说这些大话最终会导致朋友难以相信你说的话是不是事实。

所以钓友们在吹牛之前先想好,这牛能不能吹,吹出来别人能不能信。如果别人都不相信,那么你最好还是别吹了,因为吹出来也没有多大意义了,不是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