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几句话千万不要对钓友说,伤害不大侮辱性极强

各个行业以及每一种爱好都有很多“伤害不大侮辱性极强”的话,大多是同一个爱好者之间相互调侃的话,如果是熟人那么大家基本都是一笑而过。但是如果遇到较真的人,那么也有可能导致矛盾升级。

钓鱼界调侃特别多

那么我们钓鱼界有哪些伤害不大侮辱性极强的话呢?据蓑笠哥所了解,钓友们可是极为喜欢在一些社交平台上相互调侃以及自我抹黑的群体。当然大多数时候并不是为了怼人,而是在无聊的生活中找点儿乐子。因为:真正的高手是不屑于去在技术上怼别人,而是乐于分享。

今天蓑笠哥来盘点盘点,保证你下次听到之后能立马组织反击,在钓鱼或者交流的过程中也不至于那么无聊。

稳坐钓鱼台

“别带鱼护了,反正没下过水”

你怎么知道我最近出钓都没有带鱼护?每次钓到鱼我都直接放流,反正冰箱里面鱼装不下,小区保安都跟我说别送那么多鱼了,吃不完!今后可能带鱼护的机会越来越少了,侄子都抱怨我老是给他们家送鱼,天天吃鱼!直接放流鱼儿开心我也开心,不能像有些人一样鱼苗都带回家!

鱼护不下水?

“用那么大钩子干嘛,反正你只能钓白条”

你是不知道了,小鱼可比大鱼好吃多了,不管是香煎还是油炸都特别费酒!每次用小钩细线不小心钓到大鱼我都发愁怎么办:直接放流又有点儿可惜,带回去又没有人爱吃。钓小鱼才能彰显技术,你以为钓小鱼简单?殊不知现在越来越多国家的钓友都开始比钓小鱼啦!

小鱼可比大鱼香

“你去钓鱼最好带个吊床,等下没口你可以睡觉”

你这个建议很好,已经买了吊床,这证明你是一个爱野钓的老钓友。野钓的时候都是有窗口期的,时间没有到就是不开口或者口很稀,打好窝子之后吊床休息一会儿保持体力等一下才好遛大鱼!你是不知道连竿狂拉有多累,上次回家第二天我就在胳膊上贴膏药了,还是买个吊床靠谱。

钓鱼是享受生活

“你今天又去喂鱼么”

是啊不喂鱼能怎么办?这下网的网眼越来越小,电鱼的肆无忌惮,也就像我这样的钓鱼佬才会每次都带点儿窝料过来喂喂鱼,就算我想吃它也会让它在死之前吃一顿好的。喂鱼其实也是做慈善,我个人认为这要比放生了不管不顾要好得多。

喂鱼其实挺好

“某某黑坑老板打听你了,钓不到鱼还喜欢去的钓友真不多”

所以我现在不去啦,他想我我倒是不想他!我一回家他就发某某某爆护的消息,我一过去就全塘停口,这里面没点儿猫腻说出来我是不信的!后来我才知道,那些黑坑经常爆护是老板请过来不收钱不要鱼还管饭的!

黑坑哪有野钓好?

“我们发个红包你去看电影吧,你一来全塘停口”

我貌似发现了个致富的路子?每天去各个黑坑转一圈就能收不少红包,老板连下药的钱都省了!

“你要和我掐鱼?那我用左脚”

别整这些没用的,发定位立马过来,我还不用你用左脚,你就用左手就行!输了的直播剁D,就问你敢不敢?

掐鱼让人进步

“带这么多东西干嘛,反正钓不到鱼”

你东西带的少也没有见钓到多少鱼啊,我东西带的多又没有要别人背。东西都自己带着安心,免得到时候找这个借子线、找那个借抄网、找别人借饵料,我这人喜欢用自己的、吊床睡自己的,躺在欧式钓椅上就算钓不到鱼吹吹风假寐一下也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