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对不起,你们这样不配称钓鱼人

拿上一根鱼竿,来到水边挂上蚯蚓,板凳一坐,这就能钓鱼了!这样的人被称作钓鱼人,但实际当中真是这样吗,其实并不是!因为有些人,拿的东西看似是在钓鱼,其实不是钓鱼人。跟真正的钓鱼,还有着很大的区别!

本期我来给钓友们分享一下,这样可以让钓友们能更好的,分清哪些是钓鱼人,哪些不是钓鱼人!大家掌握这些了,就能有个正确的认识,不至于分不清哪些是正经的钓鱼人,哪些不是正经钓鱼人,因为这样的人,根本不配称钓鱼人!

1、起初大家看不到水里面的情况,随意钓鱼都是愿者上钩!随着科技的发达、看清水下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了。只要有个摄像头或者是声呐设备,那么水里面有没有鱼,哪里有鱼都会尽收眼底!

这样的确可以钓到鱼,但这样已经有悖于钓鱼的初衷。有种投机取巧的感觉,这样很容易把水中的鱼搞完。大家钓鱼注重的是休闲娱乐,而不是为了钓到多少鱼。因此可视搞鱼的人,不配称作钓鱼人!

2、有些地方的鱼类资源比较好,很多时候根本就钓不过来,有些鱼甚至都在水面,或者在水底扎堆,遇到这种情况,钓友也就不管不顾了,而是采集不当的方式,用多排鱼钩,或者是大号钩子。

不采取挂饵垂钓的形式,而是直接抛入水中,选择挂鱼的方式。这样的确可以搞到不少鱼,但这种方式比较危险,对当事人和周边的人来说,后患比较大!稍有不小心就会伤到自己,而且这种方法搞到的鱼,上岸之后根本活不成。如果带走还行,放入水中很容易死掉,也会对水造成污染!

3、有些人为了多搞鱼,会在水中放入一个很大的网,里面加入很多的诱鱼料,促使让鱼钻进去。这样一来大鱼小鱼都会钻进去,而是进入之后想出来根本不可能,这样看似没有什么!其一,水资源会受到破坏!

大鱼小鱼都少了,那么水质会变差,其次在网内的鱼比较多,就会出现缺氧的状态,那么这种情况下,很容易让鱼死掉!二次对水造成了污染,这种方法有点损人不利己!抓这么多鱼,吃不完也浪费,怎么想都不对。这样的人,根本不配称钓鱼人,根本就不是!所以,平时大家要分辨清楚!

4、每个人的素质可以说是参差不齐,虽然有些人的钓具和方法皆接近于钓鱼人,但实际他们也不配称钓鱼人。真正的钓鱼人懂得留大放小,真正的钓鱼人懂得爱护环境,钓鱼结束后会把周边的垃圾带走,保护了环境才能更好的钓鱼!

而有些人把小鱼扔到岸边,自己钓鱼的时候也会造很多的垃圾。这样的人虽然是在钓鱼,但这明显素质低下。真正喜欢钓鱼的人,从来不会让自己没有鱼钓!

5、当然还有一种人,钓鱼的时候不管不顾,来到水边就会各种打窝,不看水域大小。只管自己开心与否,虽然钓鱼是自己的事情,窝料也是自己买的,但是有没有考虑过。这么多的窝料,如果进入水中鱼吃不完,浸入泥土当中!

光合作用下,会二次发酵,时间长了就会腐烂,这样对鱼对水都不好。那种几百斤几千斤打窝的现象,这种举动并不是为了钓鱼,真正的钓鱼人也不会这样做,俗话说得好,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