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几个钓鱼误区,不仅新手躲不开,老钓友也不能幸免

钓鱼的魅力所在,我相信钓友们心里最清楚了!之所以,很多人都喜欢钓鱼,而且还会坚持钓鱼。钓鱼好处太多了,不是几句话说得清楚。虽然,钓鱼会给钓友带来很多益处,但同样也会带来很多的烦恼。

其中让人最为无奈的事情就是,忙活了半天,结果一条鱼也钓不到。虽然钓鱼不能说每次都钓到,或者说钓到很多!但如果经常这样,就会对钓友心里有个影响。进而就会迷茫,找不到正确的方向。

进而影响到了后续垂钓,因此。今天我来给钓友们分享一些钓鱼常见误区,让钓友有更多的参考。掌握的信息多了,自然就能更好地避开。也许看到这里你会说,新手走入误区比较多,这比较适合他们。虽然新手走入误区比较多,但我分享的这些,就是老钓友也不能幸免,也避不开!

咱们长话短说了,钓友们要擦亮眼睛,带上纸和笔还有瓜子和茶叶水!耐心地看,关键地方记得做一些笔记哟。话不多说了,钓友们耐心往下看就是了!

1、平时工作都比较忙,难得休息了。有点时间自然就是去钓鱼了,当然这样无可厚非!但钓友却忽略了天气的因素,大家要清楚。天气对钓鱼的影响比较大,如果垂钓的时候不看天气,不考虑这些因素。自然去了水边钓不到鱼,因此想钓好鱼。记得把天气的因素,考虑进去!

2、钓鱼的地方并不是那么好走,我相信钓鱼次数多的人都有这种感触。因此很多钓友钓鱼的时候都会携带少量钓具,觉得够自己用就行了!当然理想上是这样,但是钓友不要忘记了。意外往往是不可预见的,如果出现了断杆或者切线比较厉害,那么你钓具不够的话,就会影响垂钓。所以准备东西的时候,记得有备用!

3、自然水域当中上大鱼比较多,因此很多人都相信,自己可以钓得到!因此在搭配线组的时候就会大钩大线。殊不知,大鱼是比较有限的,没有那么多的大鱼。如果这样搭配会错过很多的鱼,久而久之跟就没有鱼了。原因很简单,小鱼吃不到钩子,大鱼不来,试想还能钓到吗?平时准备一些成品线组,再好不过了,这些都是搭配好的!

4、钓鱼不能没有饵料,很多人都清楚。所以恨不得把喜欢的饵料都加进去,钓友的心思我清楚。但是钓友不要忘记了,这样搞会让饵料味道变差,状态变差!这样的饵料没有一个突出,想钓到鱼根本不可能的!所以,不胡乱搭配饵料,要合理使用饵料!其实一些发酵类型的窝料,也可以作为饵料使用,钓友们可以试一试!这样可以省去开饵的过程,防止窝料饵料不对路,钓不到鱼!

5、总会听说,别人在哪里上鱼了,在哪里爆护了!自己啥也不做,然后直接来到那个水边,随后就开始下竿垂钓,最终的结果就是,一条鱼钓不到!我一直给大家强调,在陌生的水域,不要光听别人说要记得看,还要多问!唯有这样才能掌握信息,之后如何垂钓,如何选择钓位等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