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农村钓友办满月酒,只因是女娃,有些人的作为让当事人压力很大

娶妻生子可以说是人生的大事,也是让人高兴开心的事。但是最近我去参加一位钓友孩子的满月酒,期间发生的一些事情,我是很恼火!有些人的作为真是让人生气,这根本就没有考虑钓友的感受!当时我看着,当事人的压力就很大,但是碍于面子只能是忍着!

当然我这样无厘头的说,大家可能不理解。所以今天我来给钓友们分享出来,让广大钓友评评理,这样真的就好吗?

本人平时喜欢广交朋友,无论是哪里的,只要能聊得来,平时都会走动走动!这件事的主人公就是我的朋友,当然还是因为钓友结识的!他家是农村的,平时人也很不错!前几天孩子满月,给我打电话让去吃酒!说是有不少钓友去,自然这是好机会就去呗!

他家是农村的,所以酒席都是在家里。其实这也无所谓,就是一个热闹!去了之后就在院子当中喝水,我到的时候差不多上午十点半,没一会的时间来了不少人!有钓友也有他的亲戚们!

快到中午的时候,开始安排座位了!我那一桌都是钓友,所以气氛相当的好。边上都是他的亲朋好友,上菜之后就是喝吃。期间大家是畅所欲言,这样的氛围也很不错!随后当事人就出来敬酒,这也是礼貌,毕竟添丁进口了也高兴!

其实大家都知道人家生的女儿,但他亲戚就有不识趣的,故意问人家生的男孩女儿!对方回答是女儿,结果后边的话让人生气!有人张嘴就来,女儿就是赔钱货,长大了也是白给别人!甚者有人说,闺女不如小子好,要是我家生了闺女,我不得气死啊!养老还得靠儿子,闺女不行!

随后这些人就开始说,儿子好小子怎么怎么滴。这些人完全忽略了钓友的感受!而是自己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我看着当事人很不开心,压力那是相当的大啊!毕竟是在自己家,当着这么多的朋友说,这真的让人很没有面子!

我们那桌的钓友,赶紧把对方叫了过来,随后简单安慰了几句。钓友说,就是因为我家是女儿他们就这样说吗,根本不考虑别人的感受!钓友说,要不是在自己家,怕闹的不愉快,说啥都得给他们点难堪!

农村酒席

最后,还是我们钓友给他解了围!开始串桌找人喝酒!随后就说,女儿怎么好怎么好。总之声音特别的大,随后那帮人闭嘴了,应该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其实我想跟钓友们说,无论在哪里,生男生女都一样!只要孩子健康,比什么都好!鉴于有些农村的老思想,其实我想说!重男轻女根本就不对,孩子有出息无论男女都一样!没有出息都白搭,各位钓友你们说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